「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尺波电谢 十章

先转再看(

徒桜:

我居然能写这么长的连载好佩服自己


 @吾妻阿玫 


----------------------------------------------------------------------


孤单地、默默地站在走廊上仰望着雨景。


逝去的时间不得而知,消逝的年月不知几何。


就是这样一个场景。


从奈月的角度看去,只像是框在画中的定景。


不想点什么不行,这样命令自己。


…………大概有半年了吧?


离开家到底是为了什么?又是为了什么在这里当审神者的?


说到底爱歌她是喜欢长谷部的吧?


又不像我这样,对着童年玩伴起了情欲。


喜欢上你,对不起。


要是我是个男的就好了。


奈月这样想着。


结果是,身体上的动作完全跟不上大脑的思考。


一会伸手臂一会抱头的。


在外人看来绝对是不明所以的动作。


不再需要像完美的淑女那样的一言一行,也不需要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前自己会的,好像都统统不再能派得上用处。


简直就像是突然失去用途的东西那样。对,只不过是个东西,失去了用途就,不再被珍惜,不再被疼爱,只有被抛弃。


抛弃。


鼻子貌似是传来一股酸动,脚尖莫名地动了动。


奈月的身体大约是向前迈了一步,在她自己都没有知觉的情况下。


所有的一切都被一个声音打断了。


“干什么?”带着一丝嘲弄的感觉。


“……又是你啊……”脱口而出。完全没有用尊称反而是不耐烦的口气。


“你说什么?”反倒是鹤丸吃了一惊。


“诶?…………鹤丸……大人……”刚才我说了什么?


“看样子你终于是,说了发自内心的话啊。非常的讨厌我吧,奈月。”


“……………………”名字被爱歌以外的人念到,却意外的不讨厌,这是另一种什么感觉?“不知道。”也只有这样回答你了,真的不知道。


“也罢。反正不可能有结果的,还不如讨厌我来的长久。”


“什么?”


“你瞧。我们明明是,有很多机会的吧,却都无一例外逗擦肩而过。”男人自顾自靠在了房柱上,话中带着掩饰不住的嘲讽。


“鹤丸……大人?”这个人突然怎么了?


“你们这些女生,都是想和喜欢的人在纯真美好的的氛围中度过更多更多的时间吧?”


“……………你到底在说什么?”


“很可惜,她抛弃你了。”


鹤丸的手碰到了奈月头发,然而他只是轻轻拂过。


奈月一脸迷茫的看着自己的头发由空中贴落在肩上,看着对方的手由近到远的离开。


“什么?”


“那个女人,她抛弃你了。”鹤丸头一转,看向庭中。


奈月没有去看他的表情和眼神,也没有心思去看。只是全身凝固着大脑机械地重复刚才的话。


………………他在说什么?那个女人是?爱歌?抛弃我了?抛弃谁?抛弃我?抛弃?我?


手指一瞬间传来的冷意让奈月不禁皱起了眉头。


现在的天气,就算下雨也明明是应该连呼吸都燥热起来了的那种天气。


这股冷意是从何而来?


“那个女人说,她要放弃当审神者还要为这个本丸正名。”


“……………………”


明明话的话像迷你裙那种存在一样短。


奈月立在走廊的阴影里。


却再也听不进去任何。






“哈啊~”爱歌长长的,伸了个懒腰。


“对于你来说,真是难得这么早。”长谷部递上了毛巾。


“女孩子有心事的时候睡不着。”爱歌拿起毛巾擦了擦眼睛。


“你说的,那里面也包括你吗?”长谷部放下了手中的水盆,水只晃荡了几下就渐渐趋于平稳。


爱歌在水里看到了,自己的脸。


与平时没什么两样的,只是有了黑眼袋的脸色。“…………………”爱歌没说话。这沉默让长谷部愣的吞了吞口水,他从水中的倒影里看到爱歌的表情没有任何的变化,心里暗自有点虚,只能站定神看爱歌。不料女生的表情瞬间变化,意外天真烂漫的嬉笑到“你说呢?”


着实让差点被怔的发懵的长谷部大跌眼镜。


变得这样快,令人目不交睫令人毫无准备的也只有她了吧。


“………………”这就是你啊。不是高岭之花,也不是平凡到像水分,而是……........变色龙吧?


“你想什么都表现在脸上了哦~”爱歌瞥他一眼,声调有点上扬。


这家伙肯定是想到了什么比喻吧?绝对是我听到不会开心的那种。说出来就抽你。


“这可真是失礼了。”长谷部居然也是不冷不热的口气回答。


因为抱着准备抽你的心态坐等看戏。却听到这种意想不到的口气,爱歌停止了洗脸的动作。脸上还沾着水珠,可是她完全不在意一样,摸摸下巴,向长谷部的位置靠了靠近。


“哎呀呀~明明听说别家的长谷部都是对主说一不二忠恳恭敬的呢~或者是病娇啊忠犬啥的属性~”爱歌踮起脚尖,一只手勉强搭到长谷部的一肩上,另一只手摊在他面前。“为什么只有我家的长谷部是这样的呢~”紧接着就对着长谷部露出了嘴角高度上扬的笑脸。


“那么我就当是例外的长谷部好了。”话还没说完,长谷部就笑眯眯地伸出双手按住爱歌的肩膀,将她按回了平底站的高度。


“兄弟,这很可以。”爱歌有那么一秒钟的呆愣,然而还是迅速地抬手做了一个OK的手势,还俏皮地闭上一只眼,表情是,躺着的3的笑容。看样子是挺满意的。


“承主夸奖。”长谷部内心松口气,脸上露出了浅浅的微笑。顺带还捡到差点被爱歌扔了的毛巾,真是功德圆满。




“结界?”爱歌的手悬在半空中。


奈月突然怎么了,这里怎么会有结界的?


[你别看那样,那孩子可是很执着的。]


美纱夜的话响过耳边。


爱歌的眼神冷了下来。


看来就算用蛮力也要把奈月带出来,大概是出事了。


说着就准备强行破开结界。


“可恶!”居然做不到。爱歌望着这个本丸咋了咂嘴。奈月她情绪一定很不稳定,结界的强度也是时好时坏。


“我最讨厌随波逐流了。”爱歌深吸一口气。“奈月!!!”用想象不到的大分贝喊出了这名字。


没有任何回应。


“要不先暂时撤退想想办法?”一边的长谷部看到爱歌的手都砸红了,转而提出了意见。


爱歌抿抿嘴,看来是接受了这提议。


她扭头大喊到。“奈月!我会来接你的!”


然而这话后,那若隐若现的结界,强度似乎更上一层。


本丸罩在结界中,毫无踪影。


眯眼又看了遍,爱歌抱着觉悟的心态踏上了回自己本丸的路。


TBC


---------------------------------------------------------------------------


开战开战!打架打架!打起来!打他丫的!(开玩笑)



 
评论
热度(11)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