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尺波电谢 九章

真年更打死(^O^)

徒桜:

我想年更。。。。。。。。。。 @吾妻阿玫 


------------------------------------------------------------------------


“………………唉…………”爱歌径直躺在走廊的地板上,长叹了一口气。


!!??那个主居然会叹气??!!长谷部一脸懵逼。


“你现在是不是在想我居然也会叹气啊?”爱歌睁开眼,看了看懵逼的人。


“呃……”这要怎么说才好?


“都写在脸上了好么。”爱歌翻身,爬了起来,冷漠的视线望向长谷部。


“………………”还是不说话好。长谷部这么想。


“有时候意识到不得了的事也是个大问题。不,简直是爆炸性的问题。”挠挠头,回想到下午的事,爱歌顿时有些不知所措。


倒不是说她慌张什么。有种人,一旦一直坚持的东西,被自己亲手湮灭的话,就会有些空虚。


爱歌想到自己为了查看奈月的情况,不带自己的人就孤身进入奈月的本丸。老实说,被直接一刀砍了的情况也是可能的。不过情况倒是和她想象中无差。


“所以你在那位审神者本丸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在奈月本丸的时候我……”


思绪被一些回忆扰乱。


[和我做个交易吧。]


自己应该是站在那个鹤丸的面前,笑的春风得意的样子的。


他说。


[…………你就这么确定我会答应?]


对方是什么表情呢?算了,已经忘了。


[这可是把那孩子永远留在你们身边的机会。我相信你,一定会答应的。]


回想结束。


“………………呃…………呵…………呵…………呵呵。没什么事啊,好得很呢。”爱歌摆手,吐了一口气。干嘛突然紧张,一点都不像自己,好蠢。


“你的表情看起来怎么都不像好得很的样子啊。”长谷部叹气。


“………………妈妈。”以为爱歌会说出什么别的话来,突然蹦出一个称谓,长谷部差点面部抽筋。


“喂。”这是用来形容我的吗……真是的……这个人到底在想什么啊……


“不是经常这么说吗,管的太多就像妈妈那样。”爱歌摊手。


“你啊……”长谷部捏捏爱歌的脸


长谷部这么无意识的一个动作,却在结束的时候两个人才反应过来。


爱歌一阵发呆,随后,从牙缝里挤出阴惨惨的声音。“给你两秒,把手拿开。”


“……抱歉。”


迅速挪开了手。


“你可真有胆量啊兄弟。可以啊兄弟,真是刮目相看啊。”堪比绝对零度的声音和笑出冰霜的脸。


可怕。长谷部崩起脸来。“………………本人长谷部接受惩罚。”心里已经准备好去惩罚室了。


只听到爱歌扑哧一声,然后传来炸裂的大笑。“哈哈哈哈哈”


“??诶??”懵逼脸。


“开玩笑的哈哈哈哈哈,不行你太搞笑了,那一副要上刑场的脸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太搞笑了哈哈哈哈。”


爱歌好不容易爬起来又笑趴在地板上打滚。


“不要戏弄别人啊。”无奈的口气。


“哈哈哈哈对不起一不注意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绵延不绝的笑声充斥了整个庭院,不远处树枝上挂着的鸟笼里,金丝雀因为惊恐而四处乱窜,只落得撞在木条上的痛楚。“我觉得自己说过的好多话都自相矛盾,什么魔王啊骑士啊的,找那些没用的比喻干嘛。”爱歌擦擦眼泪,摸了摸鼻子。


“你自己说的不要问我。”居然能笑出眼泪也是挺厉害的。


“去拿手机给我?”爱歌猛地转头,死盯着长谷部,语气却是疑问状。


“为什么是疑问句。”


“比较有意思一点。”


所以为什么是疑问句,你这根本就没有回答好吗。“真搞不懂你。”长谷部起身,去完成爱歌的要求。






“鬼扯。”手机只看了几眼,爱歌就又在地板上来回滚了好几个圈,后面便一动也不动,只能听见从面朝地板的脸的方向传来了一丝阴沉的声音。


“恕我直言。刚说的这是什么话听不懂。”


“……………………唉………………”爱歌不知道要怎么说“爱会使人…………盲目是吗?”


“爱?”长谷部觉得自己若是能有一天明白爱歌的心思,那绝对是会了读心术。


爱歌正因为发现了自己喜欢奈月才有些苦恼,原来注意到但不想承认,就这样持续着才发现自己已经如此喜欢奈月。


“我原来是个百合女啊。”咬咬指甲,爱歌不知道怎么继续说。“果然……”漫长的沉默后“要把那孩子接出来。”


“下定决心了吗?”长谷部意外的不惊讶,他理理自己的气息,毫无变化。
“差不多。”


爱歌翻过身来,点开手机,手指停在了日历上。


如果按照离开的正常日子计算,奈月的十八岁生日还有一个月。因为爱歌经常回到现世,对于计算本丸和现世的时间差还是很精准的。


说来,当初自己对奈月,到底是什么心情?


爱歌再次咬着大拇指的指甲,一言不发。






鹤丸靠在门框上,也不和奈月搭话,也不告诉她要干什么。


奈月有些慌神,以为他又要干什么,连忙走到鹤丸面前,小声地开了口。


“那个、鹤丸大人,今天……没什么没什事吗?”


“所以呢?”


“所以?”


“所以你就利用我们达到你心中感情的满足?最后还然后我们都处于被那个女人耍的地步?你很聪明,确实很聪明。”男人的淡然口气不知怎么的,突然让奈月感到特别委屈。


“……我……真的没有那种想法……我真的不是要那样……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说呢……你们到底要我怎么样……”


一张口突然就带出了哭腔。奈月自己也吓了一跳,哭这个动作是有多久没有了?上一次是哭到嗓子沙哑,发不出声。而那一次是因为……


奈月沉下脸。


而她的这些失落的反问,声声敲击在鹤丸的心脏上。


毕竟是变成了自己在意的人。


而现在的她完全变成了一个普通的少女,将自己的感情没有隐藏的发泄了出来,虽然不知道真实的成分有多少,但并非全不可信。


毕竟是,在乎的人。


鹤丸任由奈月一边低声啜泣一边说,直到哭声完全停止,过了许久,拉起奈月说,“不怎么样。”


没了什么令人惊喜又圆满的后文,也没有什么悲伤又惊恐的继续。


对话就到此中断了。


奈月扶着墙,脑海里浮现出爱歌的表情。


觉得自己太过于注重所作所为在爱歌的眼里映照出的样子是什么。以至于变成了根本无法向前行进的这副模样。


有点可悲,又有可笑。


不知道是该沉溺在恋爱的幸福中,还是单恋的痛苦中。


现在纠结的这份心情,奈月再清楚不过。






不过是,


预示着两人完全没有交集的未来。




TBC

 
评论(1)
热度(6)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