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刀剑男友力问卷(山姥切国広ver)。

 原地址:【刀剑乱舞】刀剑主从问卷/刀剑男友力问卷


觉得好玩就填了一下w奈月跟她的被被





刀剑男友力问卷 ※乙女向请注意



答题者:山姥切国広     审神者:奈月

 

 

1请问你是一般如何称呼主人的?


你(あんた)。

……………………偶尔会叫主上,或者她的名字。



2还记得相遇的第一天吗?


她选择了我当初始刀。

虽然不知道对于仿品为什么会有特别的期待……这么讲了以后被说了“我就是为了您而来的”,什么的。

……………………

完全不能理解的家伙。



3对你而言关于主人最难忘的回忆是什么?


她第一次摘下面纱的时候……不,没什么。



4她有什么优点?缺点呢?


不吵,大部分时候都很安静。

缺点……有些事情她总是放在心里,不愿讲出来让人分担。



5继续上一问,你对她的优点和缺点有什么看法?


再多信任我一些,我是她的近侍吧。



6发生了争执让主人生气之后,你会怎么办?


冷静下来以后好好跟她谈谈。

事实上,并不常有争执,虽然她有时候很固执。



7当主人遇上困难的问题的时候,你会把问题包揽在身上,还是跟主人共同分担?


尽我所能帮助她。她并不喜欢把事情全权交给别人处理。



8你会如何庆祝主人的生日?


她似乎对生日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一般来说就是一起吃个蛋糕……之类的。



9你知道主人的喜好吗?(食物,季节,颜色,兴趣,诸如此类。)


……………………

知道。

喜欢吃甜的东西,还有一种叫“垃圾食品”的食物。烛台切积极地阻止她过度进食这个。

喜欢初夏。

喜欢蓝色,紫色和白色。

喜欢看书。

(以上部分被划掉了)

自己去问她。



10你清楚主人的生活习惯吗?


常常晚睡,还喜欢赖床。非出阵日的时候,叫她起床非常麻烦。

没什么事情甚至可以在自己房间待一整天。



11喜欢她的什么地方?


……这种事情听了又能怎么样。

……………………

全部。



12她做出什么样的小动作会让你心动?


偏过头微笑的时候。



13最喜欢她身体的哪个部位?


(被涂抹得太猛烈而看不清答案)



14有没有什么只有你知道的关于她的小秘密?


在玩那些从现世带来的电子游戏的时候会露出可怕的表情。



15有吵过架吗,如果有的话是如何和好的?


不约而同地去找对方道歉了。



16如果她在你面前哭了,你会怎么办?


不会制止她,有些时候哭完了会舒服一些。

……会一直陪着直到她振作。



17有什么特别的纪念日吗?


她自称有我们的相遇纪念日和告白纪念日。



18如果要给她一个惊喜的话,你会选择怎么办?


查询一下她喜欢的新书发售日,然后送给她。

不,或许这算不上惊喜吧,仅仅是书物……但她每次都特别高兴。



19如果能够两个人独处一天的话,你会如何和她一起度过?


做她想做的事情。

……然后她会说她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最后每人分到半天的时间。



20最后,请对她作出真心的告白吧。


我喜欢你。

(这里被划掉了)

我喜欢你。

(这里又被划掉了)

(重复了许多次)


虽然还不能完全明白人类的情感,但是……我想要爱你。





 
评论(7)
热度(41)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