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就那个什么什么三十题。Ⅲ fin

出处感谢太太


*鹤丸国永×女审神者

*现代paro,社会人×JK

*私设这个鹤丸比较渣,不止一个PY,请注意



结束啦……不好吃请不要打我,唔唔打我也可以不要打头……()


前篇



25单方找到“真爱”

 

“那么,这位不是男朋友……吗?”

“是、是的……”奈月稍稍望了一眼身边的鹤丸,小心地回答。

“太、太好了!”男生松了口气,随即大声说道,“我对木野花同学一见钟情!请和我交往吧!”

“………………诶?诶??”奈月太过吃惊,以至于差点没有拿稳手里的东西,“是???”

她求助般地下意识看向鹤丸,白发的男人支起下巴,向她投来难以读懂的目光。

“诶……不也挺好吗?”他随意地说道。

“鹤丸……先生……”

 




26单方与“真爱”分手

 

“为、为什么要笑呢……”

“不、抱歉。”鹤丸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但是……噗,‘没想到会和别人上过床,跟平时的印象也差太多了,真叫人失望。’那家伙真的那么说的吗?”

“您不相信吗?”奈月这次觉得自己真的有点想哭了。

“没有没有。”他索性放下手里的啤酒,捂着肚子继续笑了,“我怎么会不相信你……不过这还真是俗套得难以吐槽的台词啊。”

“说到底,这件事难道您就没有责任吗……”

鹤丸的反应与之前的事情堆到一起,她不禁有点想要赌气。

“嗯?我不否认哦?”男人耸了耸肩,“不过,就算我没有出现,知道了这点的你会想跟他继续交往下去吗?”

奈月微微摇了摇头,在沙发上屈起双腿,抱住了膝盖。

虽然很难过,但令她自己都奇怪的是,那不是失恋之类的痛苦,只是单纯对被伤害而感到生气。然而除此以外,却还有微妙的庆幸——至少,没有浪费多少时间。

鹤丸忽然倾身过来,一手撑在她的身边,另一手捏了捏她的脸。

“碰到的尽是些差劲的家伙,你还真是令人意外地很没有男人运啊。”

“鹤丸先生、把自己……也算进去了吗?”

他偏过头,凝视着她脂玉般的纤细脖颈,微微笑了:“没错。”

 



27事后早晨一起睡过头

 

“鹤丸先生!鹤丸先生!请醒一醒!”

奈月摇了摇身边还在熟睡的人。

“嗯……?”鹤丸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

“您今天不是也要早起去会社的吗?!”她手忙脚乱地掀开被子下床,“为、为什么闹钟没有响……呜,打工迟到了……手机……手机……”

好不容易找到了手机,还没有来得及按下开机,就被身后伸出的手拿走扔到了另一边的床头柜。

“啊……您、您在做什么啊。请还给我……”奈月想要越过鹤丸去拿回手机,却被按住肩膀塞回了被子里。

“鹤丸先生?”她挣扎了一下。

“好吵……”鹤丸闭着眼睛把奈月抱得更紧了,“反正已经迟到了,接着睡不好吗。”

“一、一点也不好啦!!!至少请让我打个电话请假……”

 


28题点我




30手机里的微妙照片

 

“鹤先生,之前拜托你拍的照片是在哪里?”

“嗯?啊啊,就在相册里。找不到的话我过会来看看。”

“OK。……嗯?”

指尖侧滑屏幕,掠过那些风景照片的时候,停在了一张特别的照片上。

手机的主人虽说有着相当混乱的女性关系,却鲜少会留下记录或者痕迹。

“我找到了喔。”提高声音说了一句,戴着眼罩的男人重新低头看了看那张照片。

其实并不是什么可疑的、或者符合他性格的惊吓场景。只是少女熟睡的脸庞看起来异常柔软。

“鹤先生……这不是、完全被套牢了吗……”

 

END

 

 

 

无关紧要的角色设定。

木野花奈月(16):

“即、即便如此……我……”

普普通通的女子高中生。双亲因为工作问题长期待在国外,基本是一个人居住。在某个暴雨天不小心摔进了水塘,被路过的鹤丸“好心”扶起。最初怀着暗恋的心情与鹤丸相处,之后在得知了他真实的性格以后……居然没有幻灭而放弃自己的心意,因为这个鹤丸的糟糕性格,两人变成了微妙的关系。总体而言是个有点迟钝的好孩子,奇妙地混合了天真和早熟的气质,也有着固执的一面。

 

鹤丸国永:

“是被我这种男人欺骗的、你的错喔?”

社会人。某业务方向不明的会社的社长。27岁(自称)。比起普通的鹤丸(?)要糟糕一些。有着相当复杂的女性关系。起初抱着新鲜好奇和单纯取乐的心情接近奈月,不知为何却没有像其他女性一样仅仅维系了很短的时间。

后来的某一天突然掏出了一个戒指,把包括奈月在内的所有人都吓坏了。


 
评论(33)
热度(127)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