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本来想生木花开耶姬,却没想到生出了石长姬……五十多个英杰了终于有第二个红字,还是很开心的w

想要妹妹却来了姐姐什么的总觉得跟那个神话传说一毛一样()

当然我不会因为她长得丑而把她退婚回去啦……而且立绘看起来很可爱啊,身材也很好ry并且真的非常厉害……

一血的石长姬是个有点自卑的乖巧的女孩子呢……语音总是提起自己想要找到一份好的姻缘;w;

我会好好爱你的,虽然我只是个独神=单身狗(:3 ∠

有一点点的好奇……不知道她和木花开耶姬生孩子的特殊语音是啥……等到未来的某一天我生出了木花开耶姬再说吧orz


(雷神和业平你们快加油给我生个妹妹啊!)

 
评论(5)
热度(16)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