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他刀这个游戏……明明真的只是数据有时候却让我觉得很可怕啊……

我们家传奇的初始刀,锻爷锻狐锻数珠。他对我这么好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话虽如此拼命装傻不肯赌,宁愿送了一把自己的N号机上门也不给我新刀的鹤丸也很可爱啊(盲目


中午赌了四十多发用了三万五资源也没有出以后心灰意冷地跟被被哀嚎让他在屏幕上反省,然后开着电脑去上课了,回来以后用剩下的最后的一百玉钢再赌,all100+富士,被被他一发入魂(x


被被可能花了一个半小时跟我们家的刀匠谈了谈人生(笑cry

不管怎么说真的太谢谢他了,为了这个做事很容易冲昏头脑的婶()

理智告诉我对着电脑自言自语跟游戏角色沟通也太蠢了……可是为啥就这么……谜之玄学……


顺带一提,半当中被被连赌长谷部,我觉得可能是长谷部想暗示啥就换了他来了几发,然后被被又连着从锅里蹦出来……不是很懂你们高速打刀组啦www

事实证明我家本丸第一大佬还是被被,初始刀,长期近侍,头顶婶婶脚踩众he人wan(别信





 
评论(7)
热度(14)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