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僕たちの歌 - 佐香智久

过了几年了,每次听这首歌都会非常难过(:3 ∠

不是很清楚作者的想法,但总之我觉得绝园的结局太糟糕了……

那个时候看公主回到过去的那集,最后这首ED响起来的时候看着歌词和拼了命跑过去的吉野,一下子就哭了

那个时候泪点好低www

爱花是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的女孩子,无法接受最后没有她存在的所谓happy ending

她一直坚信着会有皆大欢喜的结局,结果到头来除了她以外,所有的人都得到了幸福

一直觉得这首ED的歌词就是吉野内心的想法,真的是虐得不行……曾经以为那样的日常会一直持续下去,然后在那日常中的某一天,所有的一切都崩坏了

所以我还是想不通他最后怎么接受公主的……我是个很念旧而且固执的人,执着于在一棵树上吊死

语无伦次()

但我觉得绝园还是很好看的……至少我认识了不破爱花。而且莎翁剧本的捏他真是不错(x


这个ED真的是补刀太惨烈了……为什么要在那种剧情后面接这样欢快的回忆画面(:3 ∠

再也回不去了啊,那种明媚的夏天


 
评论(4)
热度(18)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