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刀剑乱舞】【三日月×女审】冬夜小曲。

又是我家浴室提供的脑洞赞助。

心情好,给三日月发点糖吃。婶还是我家那个婶,平行世界,正常的本丸23333

平安刀啊,有毒。老爷子撩妹儿撩得飞起。

结果我还是没有写出想要的效果……哭哭。

 

 




走出浴室的瞬间,深夜刺骨的冷风就轻易穿过了寝衣爬满身体。沐浴后温热的身体迅速冷下去,奈月不由得加快了回房的脚步。

拉开卧室的障子门,暖炉烧得热乎,她的近侍正闲闲坐在灯边拿着一卷书。

三日月宗近穿着寻常的深青色寝衣,卸了发饰,就这么随意地坐着。橘色灯光打在他的侧脸上,显示出一种画一般宁静的美丽。

这样的场景,很像是夫妇临睡前的模样。——思及此处奈月的脸羞红了一层,悄悄埋怨自己胡思乱想。

“哦呀,小姑娘终于来了。”三日月闻声抬头,笑吟吟地边说边将书合拢放下。

奈月低着头,掩了门就迅速钻进了铺好的被子里。但立刻躺下似乎又不太好,她紧张得裹着被子一声不吭。

“主这是要把自己裹成团子吗?”深青色的寝衣挪到了身边。

她僵直了身体,旋即感到脚边的被子被掀了起来,一双手伸进来握住了她的脚。

“三……三日月大人!”她吓了一大跳。

付丧神的手很暖和,放在她刚刚一路在寒风中浸染的赤足上非常舒服。尽管如此,奈月仍旧害羞得快要烧了起来。

“真是小巧玲珑的足……害羞的小姑娘也非常可爱啊。”偏生三日月还不肯放过她。

“请不要戏弄我……”奈月挣扎了一下,却没能成功。

“哈哈哈,难得也让我稍微服侍下主吧。”三日月故意挠了一下她的脚心,惊得少女一个激灵。

“不……不用了……”

“小姑娘的脚这么冷,立刻裹在被子里的话会生冻疮的哦。”

“呜呜……”

最终她认命地将被子拉起来遮住半张脸,随他去了。

“我听说,怕痒的女性其实会畏惧夫君呢。”

“……”这是哪里听来的啦!

奈月想不出该怎么回答,三日月也没有再说话,只是慢慢使着力道,按揉着她的脚。

尴尬。这是她现下唯一的想法。

其实归根到底也不是什么复杂的事情。左不过是某一日回书房的时候,看到了近侍在笑眯眯地翻着自己的手帐——那上面都是偷偷写给他的拙劣和歌……之类的,完全不入流的东西。

然后过了几天奈月收到了三日月的一首和歌,即便不像歌仙那般精通,一直抱持兴趣的她也是能懂那上面的意思的。

那是赞颂女性,委婉求爱的和歌。

被喜欢的人揭穿心意以后还反过来表白,这不应该是皆大欢喜的事情吗?

结果别说是答咏,之后她天天看到三日月宗近,恨不得是绕着道走。

尴尬,太尴尬了。说不上到底是哪里不对,但奈月就是不敢再去直面他。

这么怯懦无用的自己,对方却是活过千年的付丧神,强大而美丽,很快就会失去兴趣的吧。

“小姑娘。”

“呃……啊,是!”她慌慌张张地从回忆中醒过神来,正对上那双新月眸。

奈月的呼吸微微一滞。

三日月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反应,依旧是那副唠嗑家常的架势。

“我给小姑娘添麻烦了吗?”他想了想,认真地问,“最近小姑娘总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

“……对不起,这是我自己的问题,您不用在意。”她垂下头去。

“我可以等。”

奈月讶然地抬起头来。三日月微微笑着。

“这点耐心总还是有的,小姑娘你慢慢考虑便是。”

他的表情被昏暗的灯光捏得柔和。

“刃生太长总会渐渐磨掉些东西。若是为一份心意,多等些时间也算不得什么。”

三日月的言辞很温和,而奈月却觉得心里的某一处地方悄悄崩塌了。

“抱歉……真的很对不起……我……”

“唔,莫非是小姑娘改变心意,另寻新欢了吗?这可真叫人伤心……”

“不是!不是不是……”奈月禁不住陡然拔高了声音,又蓦地低了下去,“只是……我大概……还没有做好准备……”

不知该如何说明,原以为高高在上的神明,却如此轻易地与自己心意相通。自己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少女,何德何能能够受其青睐,与其并肩而行?

不知不觉间脚也变得温暖了。三日月抽出手,重新为她掖好被子,然后略略靠近了一些。

奈月感到自己攥住被子的手被他的手盖住了。大且柔软,带着人类的体温。

“小姑娘的烦恼,我大概也能明白八九分。”三日月轻声说,依旧是淡而温的语气。

“你不必介怀这么多。你我相逢本也是缘分,生生错过岂非抱憾终身。”

他换了一个更真诚的语气:“即便是对我而言,这样的体验也是第一次,所以必定多有思虑不周。”

“小姑娘若是实在介意,我们可以慢慢来。”

他鲜少用这样的语气说这么多,奈月听着,终究还是卸下了心防。

注意到她表情变缓,三日月微微一笑,试探着把她轻轻拥到怀里。

初次的拥抱轻柔地像云,奈月闭上眼,嗅着他身上好闻的气息。

“来日方长,不如先从这边开始也罢。”付丧神笑着抚了抚她的长发。

说不定,这样的话,就可以……?

片刻后,三日月作势要起身。

“夜已经深了,小姑娘还是早些休息比较好,我就不继续叨扰了。”说罢便要出门去。

奈月下意识地就叫了他:“三日月大人!”

付丧神的脚步缓了缓,仿佛是没听到一般接着移动。

少女咬了咬牙。

“宗……宗近大人……”

这一次声音小了不少,三日月却笑眯眯地转过身来。

“主还有何吩咐?”

唉,事已至此,不如破罐子破摔了。奈月几乎是要把脸埋进了被子里。

“那个……您要是不介意的话……请……陪……陪我……”

“嗯~嗯~我可以把这个认为是小姑娘的邀请吗?”

“……不……不可以!”

“哈哈哈,玩笑玩笑。”

熄了灯,侧躺到奈月的身边,太刀的付丧神看起来心情非常愉快。

“我会在这里的,所以小姑娘就安心睡吧。”

感到头被轻轻抚摸,奈月放松了下来。

“啊,作为回报,明天还请主帮我更衣。”虽然看不清表情,话语里的笑意却清楚地传达过来。

“……您明明可以自己做这些。”

“但是小姑娘来做的话,更加有新婚妻子帮丈夫整理衣冠的感觉呢。”

“您、您在说什么啊……”

“哈哈哈,害羞了吗?”

 

 

END

 

 


おまけ

“喂喂老头子,能不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嗯?就如鹤所看到的,我跟小姑娘共寝了。”

“……其实根本没啥但你那个表情总觉得非常不爽是怎么回事老实交代你到底干了什么。”

“嗯?不是错觉吗?是错觉吧。”(笑。

 

 

提问:三日月宗近用一晚上就完成了多少事情?


 
评论(25)
热度(174)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