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其实我本来想写爷爷趁着教跳舞吃婶婶豆腐之类的狗血剧情,可我写着写着就不知道该从哪里插进去了,毕竟两个人擅自聊起了正事……


老爷子跳舞肯定很好看,想起以前一个circus的手书,可我描写不出来,只能强行换章(笑cry


讲真,感觉标题的暗黑本丸是用来形容前任的,我觉得刀刀们到目前为止对婶婶挺好的,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是不是改一下简介比较好呢……如果是正常的奈月家本丸,其实差不多也就这个样子……



所以说到暗黑本丸到底该怎么做呢,是我太傻白甜恋爱脑啊(笑cry×2

 
评论(27)
热度(9)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