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那些年胎死硬盘的闪轨脑洞。

前几天突然就想这么做了,整理了一下过去痴迷期在微博写的一些闪轨段子,或许未来出了闪3我还能再翻出来看看能不能用……

看看一年前的脑洞,觉得自己当时真是天真得很……充满了美丽的幻想

大部分都是闪2发售前的,闪2发售后我大概就是心死了,死的透透的,除了写了那篇平凡的世界,就再也写不出东西来

有个话说得很正确,当你有热情的时候要拼命逼着自己写东西,不然的话等热情退散就什么都没了,刀男人坑大概也是这样


CP很混杂,就不打TAG了吧,不过全是BG,而且充满妄想。要是踩了雷点,我很抱歉



1

那个时候,亚莉莎察觉到了一件事。“有些东西”是不会改变的,至今为止是这样,从今往后也是这样。


2

“让委员长一个人在帝都调查地下遗迹不太好吧。”

“嗯,说的也是。”

“艾略特家方便吗?”

“我说……”

“虽然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姐姐经常要出门上课……”

“那就困扰了呢。”

“我说……”

“明明还有一个人。”

“对啊,马奇亚斯不就可以吗?”

“那么,决定了。”

“嗯,拜托了。”

“你们倒是听我说啊!”


3

蜜月中的施瓦泽夫妇就收到了一封寄出地不详的来信,开头第一段“哟,好久不见!你们那边的蜜月过得如何?是这样的,我们结婚了,现在正在无限期的蜜月中 ヾ (o ° ω ° O ) ノ゙”

随信还掉出来一张照片,里恩颤抖着捡起它,亚莉莎一个手抖把鸡蛋敲在了锅外面。


4

当亚莉莎走进第三学生寮302的时候,差点因为凭空出现在自己房间的里恩而怀疑自己因为持续失眠,终于神志不清走错了楼层。

黑发的少年有点尴尬地笑了笑:“大家一致认为……亚莉莎最好有个人陪着比较容易入睡,所以……”

他伸出手比划了一下:“我打地铺就好了。”

这天晚上,Ⅶ组全体都心照不宣地对于302突然传来的喧哗保持沉默,直到房门关了又开开了又关,然后一切回复安静,连树上的夏蝉也难得消去了声音。


5

劳拉转过身去,看到尤西斯退后一步,微微俯身向她伸手,轻声问道:“May I?”


6

后来的里恩·施瓦泽回想起那段最为耀眼的日子时依然恍若昨日。那时他的大儿子都已经学会走路,在屋子里跌跌撞撞却又十分快乐地到处探索着。亚莉莎跟在后面一迭声地叮嘱他小心,一边还忙着哄摇篮里的小女儿入睡。

他进屋的时候,三双红色的眼眸齐齐朝门口转了过来。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他想着今天在尤米尔车站遇到的那对年轻的旅人夫妇。棕色短发的男子和银色长发的美丽女子,中间还有个小家伙开心地牵着两人的手。

擦肩而过时他清楚地听到一句“好久不见”,但是两人都没有驻足,而是依旧沿着各自的道路走了下去。

如此就好,毕竟平凡是这世界最弥足珍贵的东西。





 
评论(4)
热度(6)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