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当伊达组去玩ff14ᕕ(ᐛ)ᕗ

光忠(t,骑士):安心与信赖的t爸爸,能扛能打还能奶自己,下本拉怪又舒服还有超帅气的大翅膀技能守护队友。副职业是白魔法师,有容奶大,还是暴力投石机x
“OK,我要开怪了喔?”

俱利(dps,龙骑士):孤高(?的龙骑,好像很喜欢职业校服,下本话少但是输出高,有点头铁加上龙骑硬直长,稍微比其他人容易吃技能。副职业是暗黑骑士,t的时候意外地稳且可靠,体贴奶妈dps,总之就是很酷
“让我一个人打boss,一个人吃分摊。”(其他人:那是不行的!!!)

鹤丸(dps,吟游诗人):反应敏捷,不管是走位还是监控状态还是应付诗人的钢琴手技能都得心应手,团辅输出两边都不落下,脸白总能触发技能。出本喜欢站街弹琴,探索笔记全满。副职业是机工士,火力全开砰砰砰就很爽,热兵器是好文明
“好,对齐爆发,我来唱歌!”

小贞(奶妈,学者):带着小仙女的魔法少年(?四人中最晚进入艾欧泽亚但上手却是最快的,灵活地完成角色自身与小仙女的双线操作,一边奶人一边输出。副职业是赤魔法师和召唤师,正在练武僧。其实一开始想玩dps,后来发现原来这游戏奶妈也可以是dps(……
“咪酱,准备吃死刑!等会的全屏aoe大家记得进罩子喔!”


其实重点是,ff14真好玩()
种族没怎么考虑,大概光忠是人男,俱利是猫男,鹤丸腿精,小贞是无敌可爱的拉拉肥(?
想看他们穿ff14的衣服啊_(´ཀ`」∠)_不会画画……

 
评论(2)
热度(7)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