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刀剑乱舞】【刀×女审】笼中鸟在歌唱(65)。

Attention:


接手的暗黑本丸的故事。

all婶,玛丽苏,私设多,OOC有。

双男主,山姥切国广→←女审神者→←鹤丸国永。请见谅。

无法接受这样双感情线展开的太太请千万不要勉强。


阅读过程中如果感觉有任何不适请立刻右上角,不胜感激。


其实是个傻白甜。


目录页请点这里




最近每天好像都有推荐和喜欢……让沉迷手游拖稿成性的作者觉得非常内疚orzzzzzzz

花丸终于开播啦,大家真是又帅气又可爱……

好想快点看到明年飞碟社的刀动画啊,虽然对魔改社有点担心……


这次的更新有点短,因为后面的情节卡了,抱歉……(:3 ∠





65

“这边过来几个!”

“站位太分散了,那边的审神者和付丧神,稍微靠拢一点!”

“和政府的联络呢?”

“刚刚联系上……”

最初完全混乱的状况已经有了改变。不管怎么说,在座的审神者与付丧神们都或多或少有着足够的实战经验。

“现在,政府正在解除付丧神的禁止拔刀命令!稍等一下!封住的空间也正在设法重启中!”

不知是从哪里传来的呼喊,让所有人的精神为之一振。

“再坚持坚持就好!”

在审神者与付丧神们互相的鼓励之中,奈月站了起来。

我不想要待在这里。她怔怔地想。我想……至少能够……

没有怎么整理自己的心情,她下意识顺着刚才山姥切与鹤丸离开的方向走过去,在成群的背影之间寻找他们的身影。

“一期!”爱歌的声音在人群显得分外鲜明。她拉住近侍的手臂把他从前面拖了回来。

“主殿……?”

“真是的,你先退下……!”

“但是……”

“受了这样的伤,还想继续逞强?”爱歌气呼呼地瞪着一期。

“那请您也不要再做出莽撞的举动了,好吗?”

两人互相看了对方片刻,付丧神妥协般地露出一丝微笑,任由少女拽着他的袖子往后面走。

爱歌走了几步停下来,惊讶地看着站在那里的奈月。

“夕颜……为什么……”她忽然有些焦急,“快回去后边啦!”

“对不起……”

虽然不太明白好友的反应,奈月还是打算问问爱歌是否知道鹤丸与山姥切的位置。

但在她开口之前,有人却分开了前面的人群往这边过来了。

“苍,你的付丧神还能……诶?”

“……啊,糟透了。”爱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才慢慢转过身。

“您……是……”奈月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对方正吃惊地注视着她。

“奈月……小姐?”

面容端正的青年显露出迷惑又惊喜的表情,再一次呼唤了她的名字。

“您为什么会在这里?”

“裕也……先生……”虽然早就知道婚约者担任审神者的事实,如此突然的见面也让奈月无法作出流畅的回应。她望了望身前一言不发的爱歌,意识到了什么。

执意让自己待在后面,是因为不想让裕也见到自己?

“不好意思啊,你认错了,这不是奈月。”爱歌板着脸生硬地说完,回身就打算拉着奈月走开。

“等一下!”裕也连忙拉住了妹妹的手,却被爱歌一把甩开。

“你干什么?!”

“为什么一直不告诉我?你明明知道我很担心奈月小姐的安危……”

“她和你没有关系!”

明明是自己的事情,拼命大声驳斥的人却是爱歌……奈月小小地扯了扯爱歌的袖子,示意她不要生气。

“奈月……”

“十分……抱歉。”奈月想了想,对裕也说道,“是我希望爱歌不要说出去的,想要责备的话也请责备我吧。”

“不……那种事……”裕也望着她,露出几分后悔的温和神情,“只是,如果我早些得知你的下落就好了,那样的话……”

“大家!禁止拔刀命令已经解除!付丧神可以拔刀了!”

心脏跳动一拍,战况在这一瞬间取得了决定性的扭转。

飞散的点点金光中付丧神们拔刀的声音连成一串奇妙的音节。再也无需固守角落,他们放下心将战线顷刻间向前以排山倒海之势推进。溯行军大约是没能立刻反应过来,错失了先机后造成的落差是致命的。

短暂的、突如其来的变化,像是一场平淡无味的歌剧。

而捷报频传的时候,待在后方的三人却在剧院的观众席陷入了某种诡异的沉默。

奈月看着脸色极差的爱歌,又看了看有些尴尬的裕也,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最后反而是爱歌的一期出来打了圆场。他对奈月微笑了一下,道:“夕颜小姐是想找您家的两位付丧神吗?”

“是、是的……”

“刚才他们与我们相隔得并不远,我想现在过去的话或许……”

“一期。”爱歌突然开了口。虽然她看起来还是心情糟糕的模样。

“是?”

“我把这孩子带过去,你到后面去等着。”说完之后,爱歌看也没有再看裕也,而是拉起奈月的手,带着她挤进了人群。

好友的手抓的有些紧,奈月忍受着些许的疼痛,想了想还是小声地叫了爱歌的名字。

“爱歌……”

被叫到名字的少女叹了口气,然后停下了脚步。两人身旁的审神者们都将注意力放在了前方战斗着的自己的付丧神身上,并没有人注意到她们。

“我不想让他见到你。”

“我明白。”意识到好友别扭的原因,奈月握了握爱歌的手。

“对不起。”爱歌伸手拍了一下自己的脸,“我想我不该擅自替你做决定。”

“……没关系啦。”奈月想了想,绕到爱歌的正面,像小时候一样捏了一下她的脸颊。

两个人对视了一会,都笑了起来。

“好不容易能见到你开心一些的样子……我担心裕也会让你想起不好的事。”

“哦,那是什么事?”

突兀插进来的声音让奈月吓了一跳。她转过头,看到鹤丸叉着腰微笑着站在那里,山姥切则一言不发地在他身边。两人身上都有着大大小小的伤口,显然应该也是从前线撤退回来的。

山姥切国广皱了一下眉,道:“之前有说叫你不要乱跑吧。”

“……!对、对不起……”奈月条件反射地低下了头。

付丧神愣了一下,然后相当不自然地拉低了头顶的白布。

“……抱歉。”

“等一等,夕颜只是担心你们而已,用不着这样兴师问罪吧。”爱歌撇了撇嘴。

鹤丸摊开手:“喂喂,把我也算进去啊?”

“你的表情不就这么写着吗?” 

 

由于战况的好转,对于剩下的溯行军的围堵工作已经大大减轻压力。因此,部分伤势略微严重的付丧神得到了撤退的许可。奈月的山姥切与鹤丸也在其中。

“那么,明天再见了。”在重新开启的传送阵前方,奈月向爱歌说道。

“嗯。”爱歌摆了摆手,“好好休息吧。”

“爱……苍不和一期大人一起先回去吗?”

“我家还有个懒癌在前面呢,我得去看着啊。”爱歌叹息了一声。

“???”

“呃……是明石啦,明石。”爱歌扶额,“希望这段时间里他别出什么问题。”

“这、这样啊……”奈月联想了一下明石国行平时在本丸的表现,奇妙地接受了这个外号。

“好了,我就先走啦,拜~”

“啊……嗯。”奈月来不及再次道别,爱歌就已经很快地小跑着离开了。

 



TBC

 
评论(14)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