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我が生涯に一片の悔い无し()

虽然和十五年的连载比起来,断断续续才追了五六年买了一些单行本实在是微不足道,但是很感谢诗人给了我BLEACH这么一个精彩的故事,并且真的耿直到了最后,将初心坚持到底

想起了当初把单行本堆在床头一坐一整天的日子

书读得少,我觉得98能够将群像剧的每个角色都塑造得那么讨我喜欢,真的太厉害了……无论是现世普通人还是十三番队还是破面还是完现术众人,甚至部分骑士团成员。

虽然我吹成田,但drrr也做不到这一点……

终章队长们那几场战斗都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活下来的人们都能幸福真是太好了


另外,其实比起草莓跟织姬水到渠成,野狗捞到了星星让我觉得更加唏嘘啊……恭喜恋次

就是雨龙宝宝怎么那么惨啊,都三十岁了,还孤零零在天台看茶渡比赛,女朋友交到了没有()

哦刚想起来春水跟七绪也成了,我再找不出任何一部跟我电波这么合的漫画了……

小白和momo的事情毕竟也是没地儿画了……





最后,希望久保老师以后能画出更出色的作品!

……

………………

………………………………

诗人你妈嗨,直接孩子都生了,都这么大了,我还怎么写完结贺文,不写了()

没了

 
评论(11)
热度(13)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