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刀剑乱舞】【刀×女审】笼中鸟在歌唱(51)。

Attention:


接手的暗黑本丸,all婶,玛丽苏,OOC有


感情线(?)比较重的刀是山姥切与鹤丸


阅读过程中如果感觉有任何不适请立刻右上角,不胜感激。


说是暗黑本丸,其实是个傻白甜。



上一节后面的部分,我上礼拜忘记写了一个很重要的梗,赶紧去修改了一下……所以先看下上一节后段吧Orz

这节很短,因为感觉不知道怎么往下写了……让我想想。


51

付丧神盯着奈月半晌没有说话。她无法透过那双淡淡的金眸揣摩他的心情,但是想想刚才自己的行为……大概真是糟透了。

想到这里奈月不由抱紧了兔子,想着至少该说点什么。

“裕也……是谁?——啊,让我猜猜看,是你的未婚夫?”

她鼓起勇气想要开口的时候,鹤丸反而说话了。他的语气仍旧是漫不经心的味道,眼睛却紧紧地注视着她。

奈月愣了愣,终归也找不出其他的回答。

“……是的。”她小声说,“原本是这样的。”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之间认错了人。或许是睡得太迷糊,有那么一瞬间她还以为自己依旧是住在那栋大宅子里。

而那个时候,会对她表现出亲近的差不多年龄的人,除了爱歌以外,就只有那个人了。

“哇哦,看起来你们的感情很好,可喜可贺。”付丧神不无讽刺地说完,甚至没有再多看奈月一眼,反而直接站起身来就走出了房间。

奈月抱着兔子呆呆地坐在被褥上,手无足措。

不应该……是这样的。她不知道鹤丸为什么忽然提前归来,甚至没有好好说过一句话,就又把他惹怒了。

过去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奈月不止一次地想过鹤丸的事情。无论如何,至少她希望自己能不要再像过去一样,与他更好地相处。并不明白自己的心情,但是与别人相比,她似乎隐隐约约觉得“他”是特别的。

结果,还是变成了这样的状况。

“我……果然还是很没用啊。”奈月喃喃地说着,将脸埋进了兔子玩偶的身上。

 

鹤丸国永很难描述清楚自己现在的心情。总体来说,烦躁,很烦躁。

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因为有点想要早些见到她,连陪酒的可爱游女们都无心应付,所以干脆提前回来了。

风尘仆仆地踏进本丸,见到的是她靠在缘廊柱子边睡着了的身影。

那一刻自己是怎么想的呢?

无意识地寻找着玩偶的孩子气模样真是十分可爱。

两个月未见,他有很多话想要和她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在那之前却听到了她口中叫出了陌生的名字。

他无法克制地对她冷嘲热讽,然后抛下她离开了。

她过去的十几年的生命并不属于我,一丝一毫都不。鹤丸冷淡地想。我一点都不了解她。

这件事,他以前从来没有想过,也并不在意。但现在似乎不同了。

 

沐浴过后换上寝衣的鹤丸回到了奈月的房间,她依然抱着玩偶坐在那里。

“你在做什么?”

奈月吓了一跳,有些畏惧地抬起头:“鹤丸大人……”

她只是坐着发呆,没有意识到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么久。

付丧神坐到了她的身边,抬手去拉被子。

“已经很晚了。”鹤丸的表情淡淡的,依旧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那个……刚才,对不起,真的很抱歉……”她慌乱地说着,“我……”

鹤丸按住了她的嘴唇:“我很累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说罢干脆直接躺下。

他的神色看起来确实有些疲惫。连续两个月的出阵急行军,在睡眠中都不能够放松警惕,即便是付丧神也不免会感到吃力。

奈月没有再多说,乖乖地靠着他也睡了下去。鹤丸灭掉了灯,望了望障子门外夜色中的漫漫飞雪。

“明天……会不会积起来呢。”

奈月忽然低声说道,毫无逻辑的搭话让她自己都吓到了。

片刻的沉默之后,她感到付丧神的手环抱住了自己的腰,让自己更近地依偎住他。

鹤丸用下巴抵住她的头顶,闭上了眼打了个哈欠。

“谁知道呢。”




TBC


婶婶牌人肉抱枕,手感满分()

 
评论(27)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