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尺波电谢 七章

兴奋!(靠

徒桜:

。。。终于还是要推吗。。。我心累。。。

 @吾妻阿玫 

非常短的一章(其实也挺长?)

从这里开始大概时间线就不同了(其实早就不同了喂!)

然后快完结了 吧。。。嗯。。。 就是这样

-------------------------------------------------------

刚刚下过雨的天空不一会儿就放晴了。

长谷部陪着爱歌有一会没一会的发呆。

自家的审神者不对劲,长谷部注意到了。

但他觉得这不是一般的不对劲,却又不敢去明说。

但是爱歌发呆的时间明显又在不知不觉延长了,似乎漫长的呆坐让她连嘴唇都干涩了。

要不要去拿杯水,长谷部这样想。

女生双手捧着脸颊呆呆地望着天空,突然蹦出一句,“雨之国。”

“什么?”

这一声完全打断了长谷部刚冒出的想法。

虽然从前都没有怀疑过自己的听力有问题,但自从有了爱歌这个审神者后,他十分怀疑自己的听力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我说雨之国啊?”

爱歌转过脸,一脸平静的看着长谷部,看得他心里发毛。因为爱歌很少重复自己说过的话,她这次一重复,倒让长谷部各种不知所措。

“…………能说清楚吗?”有些慌张地对着爱歌的脸,提出这样的疑问。

“是诗啦,诗。”爱歌显得完全不在意一样,说了两遍。

“所以说为什么是诗……”

“………………没什么我随便乱想的。”爱歌愣了愣,还是回了话。她垂下头,又迅速抬起。脸上的表情变了个样。“………………那家伙已经忍不住了吧,那孩子,终究还是先变成了别人的东西吗?”

“什么?”

“越是伤痕累累她就越期待着救赎,看着这样的她,我也终于能从这份长久的无趣中解放了吧。”

“你就尽管下手吧,鹤丸。反正终究会成为,怎么也传达不到的心情吧。”
爱歌笑了起来。


鹤丸扯着奈月,将她摔进了房间。

“鹤丸大人?”

“你该不会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深闺小姐吧。”

“这是……什么意思?”奈月怯怯的。

“你完全不知道吗?”鹤丸直勾勾地盯着奈月,像是要把她看穿一样。“”也对,你喜欢的是那个骨子里都黑透的女人啊。“鹤丸笑了。带着一股自嘲的感觉。

“鹤丸……!”后面的敬称还没说出口,唇就被堵住了。

面前的人俯下身,看着衣服已经散乱的奈月,抬起了她的一只腿。和服的侧摆已经分开,光洁的皮肤顺着衣服的下滑而露出。

“如果说,我就在这里,把你吃净呢。”

鹤丸笑了。

奈月的心砰砰直跳起来。

她看不懂别人的笑。

比如爱歌的,你永远不知道她为什么笑。

然而这次,她却不由自主心跳起来。

那不是因为别的而心跳,只是血压升高,心脏充血的心跳,完全不含有任何美好的感情。

名为恐惧的这种东西压满了四肢。

可还是不能完全明白,带着恐惧的心情,开口,想向那个人询问什么。

“……什么意思?”

“看来你完全不知道。”另一只空闲的手,挑开了奈月的衣领。

“唔!”

奈月感觉到身体一阵猛烈的颤抖。

她还是不明白。

直到面前的男人,他的吻落在了自己的脖颈上。

房事,这两个字硬生生从记忆里哪个角落冒出头。

每次轮到这种称不上是课的课时,爱歌都会出现,要么是把老师赶走,要么是让人直接把老师拖走,最后,带了一位根本什么都不教的老师来。

好痛。

好痛。

痛。

疼痛使得奈月从回忆中清醒,眼前人的金色的眼眸,似乎和什么重叠了。

那是什么?

是期待?是爱恋?还是憎恶?

奈月一点也看不懂。

裸露的后背能感受到到柔软温暖的被褥,可是深深的冷意覆盖了一切。

大概是来自身体的拒绝,奈月推了推面前的人。

惹的他微愣,随即是漫天覆地的重量倾下来。

毫无温柔可言的动作,没有多少爱抚的开始。

未经人事的她被贯穿,想要挣扎,想要呼喊,可都感受不到了。

只有浓烈的痛楚撕裂着身体。

奈月扯紧了就近的床垫,可也似乎是听到了床垫也被撕裂的声音。

连哀求都做不到了,奈月这么想,因为自己难以呼吸。

直到下一次的亲吻落到嘴角,才发觉自己的眼泪流个不停。

听到了自己的呜咽和呻吟声。

一点也不好听的音色充斥在房间里,除此之外,似乎听到了喘息声。

汗从毛孔的细小渗出,意识变得有些模糊。

正在奈月失身地失去了反应,祈祷着快点结束时。

听到了什么声音。

大约是有个女孩的声音,她说,做仅仅是属于我的笼中鸟吧。

动了动嘴,嗓子已经废掉了,奈月有这种感觉。

但她还是全力喊出了一个名字。

“爱歌。”

男人停了下来,奈月看到他金色的眼眸,又和什么重叠了。

孤独又寂寞,憔悴又悲伤。

接下来,从他的眼眸里映照出的自己的被眼泪溢满的脸。

"你的眼里,也曾看到过我吗?"

他这么说,奈月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似乎喊了很多遍的话语,在眼泪里增加了另一种分量。

最后剩下的。

炽热的体温,

混乱的呼吸,

猛烈的心跳。

没有结束,没有开始。

我们一开始,就什么都没有,只有掠夺和哭泣。

奈月发现连动一动手指的力气也没有了,疼痛似乎是转化为一种不知名的快感遍布全。

全身酥麻。

现在自己是不是动一动就会坏掉呢?

其实早就坏掉了吧?

她迷迷糊糊地,缓慢地思考着,脑子里想到的东西慢了不止一拍才出现了图像。

已经顾不上眼前的人了,看不到与他的交集。

奈月这样想着,有什么东西灌注了进来,引得身体一阵反应。

呼出的气吐在了奈月脸上,大概有一双有力的手臂紧紧拥住了她,想要捏碎,又想要珍惜那样。

可是奈月完全没有感受到,因为在此之前她早已失去了意识。


“吶吶,长谷部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兴奋吗?”

“不知道。”

“这个世界上,幸福和残酷都是相伴的。我才不会为了别的徒劳悲伤。”

“所以?”

“我只是期望自己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消除掉无聊这个东西。”爱歌望着死去的小鸟,“因为你们不是人,我不会对你们抱有多余的感情,我知道那是没有存在意义的感情,你们和我不一样。“

长谷部皱起了眉。“所以?”

“不要想多了,我不会对这些虚幻的东西存有感情。”

爱歌挑了挑眉,将小鸟埋进土中。

长谷部深吸一口气。

没错,这就是,她真正的想法。

她认为和我们付丧神比起来自己的生命过于短暂。

她知道她能做的以及她想做的。

她不在乎镜花水月的梦幻。

是的,这就是你。

但是同时这也是我心目中,完美的你。

长谷部露出一丝苦笑,只要你觉得好,那就够了。


TBC


这是赤裸裸的惨案啊

我觉得像阿玫说的那样

鹤丸不觉得强推奈月有错

然而后面也不知道说啥了


 
评论
热度(17)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