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刀剑乱舞】【刀×女审】笼中鸟在歌唱(37)。

Attention:

接手的暗黑本丸,all婶,玛丽苏,OOC有


阅读过程中如果感觉有任何不适请立刻右上角,不胜感激。


说是暗黑本丸,其实是个傻白甜。








37

他们到达阿津贺志山的时候,暴雨仿佛已经将漫山遍野淹没。阴沉的天空像夜晚一般,雷声夹杂着雨声几乎盖过了马蹄响动,更逞论说话的声音。

“能感觉到他们在哪里吗?”鹤丸问奈月。

奈月沉默了一下,然后说:“大概是……西南方向。”

“往那边去有个高地,”堀川国広立刻说,他的声音在暴雨后显得模糊不清,“从上面找比较快。”

其他人没有什么异议,立刻掉转马头行进。

登上高地并没有花费太多时间,但是下方明晃晃的刀光立刻将气氛骤然绷紧。

“找到了。”萤丸低声说,缓缓拔出了背着的大太刀。

鹤丸眯起眼眸,辨识着暗处交错的混乱身影。

“人数不太对……有两队人马?对面……也是两队,嘿~是检非违使啊。”

大俱利伽罗唰地拔出刀,冷声道:“还等什么。”

寒冷与惶然让奈月蜷缩在马上僵直了身子。这是她第一次置身战场,除了冷只有冷。空气中隐约飘散的血腥味使得她颇有作呕的冲动。

奈月眼角的余光瞥见了骑着高楯黑的白色身影一马当前。

“投石兵。”出鞘的刀平指坡下,山姥切国広冷静的声音铿锵有力,一旁的堀川国広和大俱利伽罗也同样行事。

“放。”

呼啸的投石破空而去,将浓烈的雨幕连同僵默的气氛一起生生撕扯开来。

“抓紧我。”终于缓缓出刀的鹤丸短促地说道。下一刻,六人策马冲下了山坡。

奈月紧紧闭起双眼,密集的暴雨早已打湿了她浑身上下,冰冷的雨水顺着前发滴落下来,随即又被后来的雨水冲刷掉。

战场是什么样子的?苍白的语言无法形容,唯有亲身站在当中才能感受。

杀意交织着闪亮的刀光,敌人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嘶吼,马蹄声乱作一团,奈月隐约能听到刀剑男士互相叫喊的声音。

“兼先生!”堀川策马奔到和泉守的身边,一刀格开向他扑过去的敌打刀。

“堀川?!”和泉守的声音又惊又喜,“你怎么会……”

松风的嘶鸣声从两人背后响起,鹤丸挡下一击,反手砍断了另一把悄然向两人窜出的敌短刀:“哦多,两位,这可不是分神的时候啊。”

和泉守一挑眉正要回话,目光却落到鹤丸身前的纤细身影上。

“审神者?”他大吃一惊。

“和泉守,堀川,别的事容后再说,先解决掉眼前这些家伙!”长曾祢虎徹在不远处大声喊过来。

同伴的救援令第一部队士气大涨,不多时候,这批敌军便被消灭得干干净净。侦查高的刀们来来回回巡视了一番,确保不再有潜伏着的溯行军,这才渐渐聚拢到一起。

奈月被鹤丸抱下马的时候冻得几乎已经僵直,而且雨水从缝隙灌进了衣服里,异常难受。她紧紧咬住嘴唇,才抑制住自己没有打哆嗦。

第一部队的刀们伤势都不算轻,但只有一人格外严重。

“一期哥,振作一点!”她听到鲶尾藤四郎焦急的声音。

几把刀侧身让开,奈月这才看到向来温文尔雅的太刀青年半躺在泥泞的雨水中,双目紧闭,毫无生气的面容被暴雨冲刷得一片惨白。

“怎么回事?”鹤丸问鲶尾。

“他被敌军……咬了。就是短刀模样的那种家伙。”回答他的是大和守安定,他用复杂的眼神看了一眼奈月。

“具体的情况我们也不是非常清楚。”太郎太刀面带忧色。

“那种样子,还是先带回本丸比较好?”加州清光提议道。

话音刚落,一期突然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紧接着鲶尾倒抽了一口冷气。

“当心。”一旁的骨喰立刻将他从一期身边拉开。

奈月看到有鲜红的细线从鲶尾的手臂上缓缓淌下,众人将目光齐齐集中到了一期的身上。

面目狰狞的骨刺挣破皮肤而出,没过多久便连成一片。一期虽然失去了意识,仍发出了呻吟与低吼,显然十分痛苦。

“一期哥!”鲶尾焦急万分,一旁的骨喰虽然没有出声,但也紧紧抿住嘴唇。

在场的刀剑均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情况,尽管如此,却都立刻明白了事态的严重性。

付丧神被侵蚀而暗堕,这样的事情并非没有先例。

奈月惶惑地注视着一期身体的急速变化,冷不防鹤丸抓住了她的手。

“能行吗?”他紧紧盯着一期,神情严肃地低声询问。

“请问……”

“只有你能试试净化他了。”

她理解了他的意思。事已至此,如果自己不做些什么的话,恐怕一期只能在此地被斩杀了。

虽然之前没有做过,但是……应该与手入差不太多吧。

奈月甫一点头,鹤丸便带着她向一期靠过去。与此同时,山姥切与大俱利伽罗也走上前来。其他的刀剑稍稍后退,没有人收刀入鞘,反而全都严阵以待。

刀刃穿透肉体的声音不知为何显得格外清晰。三个付丧神毫不犹豫地用刀将挣扎的一期牢牢钉死在地上。

“唔咳!”一期剧烈地挣扎起来,但那只能拉大伤口,徒增疼痛而已。

他们的果决行为让奈月稍稍有些惊惧,她将到嘴边的惊呼生生压下,连忙跪倒在一期的身边,将手贴到他的额头上。

接下来的过程格外漫长。奈月按照手入的方法将灵力灌输过去。半暗堕的付丧神在接收到灵力后显示出了非常明显的抗拒,挣扎间骨刺甚至划破了她的手背。

拜托,无论如何……灵力的流失伴随着体温下降,雨水一遍遍从后背流淌而下,寒冷刺激着奈月的神经,让她的意识慢慢模糊起来。

她感到付丧神像是破了一个大洞,自己不断地想用灵力去填补,却宛如将用纸杯将水一杯杯倒进干枯的海洋那样令人绝望。

好冷。

付丧神的骨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出现了裂痕,然后粉碎消失。

好冷。

付丧神的伤口慢慢愈合起来。

好冷。

雨水让视线变得不清不楚,奈月的身体微微摇晃了一下,然后被一旁的山姥切一把扶住。

“喂,没事吧。”她看不清他的神色,只能靠声音分辨焦急的情绪。

没事。谢谢您的关心。

她想要这么回答的。但张开嘴却发不出声音。

一期低低地呻吟了一声,似乎快要醒过来了。

奈月的视野变得漆黑。




TBC



对不起,婶婶她又昏过去了(

过两天还会再更新的……原谅我就写了这么点qwq

我家被被塞了两个金投石以后宛如疯狗x

 
评论(31)
热度(220)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