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刀剑乱舞】【刀×女审】笼中鸟在歌唱(31)。

Attention:

接手的暗黑本丸,all婶,玛丽苏,OOC有


阅读过程中如果感觉有任何不适请立刻右上角,不胜感激。


说是暗黑本丸,其实是个傻白甜。



被被他出场了,被被他出场了,被被他出场了,重要的话说三遍ry

买鹤丸股的婶婶们考虑下改变投资方向吗!(被打死

对……只有这么点更新,然后我要去打舰娘的冬活和FGO情人节活动了,下次更新或许要晚一些(逃跑





31

像是被闹钟唤醒一样,奈月睁开了双眼。

她不知道自己究竟睡了多久。在漫长的梦境里她被人一寸一寸地切下肉,又把那些肉贴回去,再切下。露出来的骨头被慢慢磨碎。舌头与声带都没有,她连惨叫都发不出。

偶尔有些清醒的意识的时候,她能感到有人在喂她喝水和一些流食,或者用温水替她清洗身体。

金色与白色在模糊的视线里晃动,脸颊与唇传来柔软的触感。

奈月躺了一会,然后慢慢地试着坐起来。虽然睡了应该很久很久,但她却疲惫得像是身体散了架一样,随便动一动肌肉就酸痛不已。

房间里一片漆黑,她不打算去徒劳地察看身体上的伤痕。

这时,黑暗中突兀地传来了孩童的笑声。

奈月像是被冻住了一般动弹不得。她感到刚刚苏醒的神经疯狂运作,血液一瞬间就涌上大脑。

“什……么……”

笑声更响了,这一次却不止一处,从她的前方,左手处,以及身后都传来了笑声。

“不要……”她喃喃自语着。

明明伸手不见五指,她却看到自己的脚边站着一个小小的身影。太小了,那从外形来说只能称之为婴儿,连毛发都没有长全。

……但婴儿是不会站着的。

暗灰色的皮肤上,圆溜溜的血红的眼眸盯着奈月,没有牙齿的嘴咧开,持续发出清脆的笑声。

奈月被钉在原地,只能与“他”对视着。

直到背后的头发被小小地抓住,凝固的空气突然开始流动。

“咣当”一声扯开纸门,奈月踉跄着跑到缘廊上。仲夏的夜风吹进口中,她却连停下呼吸的余力都没有。

她仓皇地,用尽力气地奔跑起来。

被寝衣绊倒却完全不觉得疼痛,摔下缘廊也只是爬起来继续逃跑。但无论怎样,身后阴湿冰冷的气息却怎么都没有消散,并且笑声越来越近。

拐角处她一头撞进一个怀抱里,对方扶住她的肩膀。

“哎呀,醒了?这是怎么……”

奈月猛然挣开他的双手。那人也是猝不及防,被她挣得退后了一步。

她一把推开了他再次跑了起来。

笑面青江吃惊地望着少女跌跌撞撞的身影,但随即被另一种东西引起了注意力。

“看起来这可不是开玩笑啊……还没有卸下刀真是幸运。”他转头对着少女奔逃来的方向,金色与红色的眸子微微眯起。

“这个数量,有些麻烦……必须赶紧通知其他人。”他小声地说着。

一手扶着刀鞘一手慢慢拔出本体,青江却露出了愉快的微笑。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谁来救救我。无论是谁都好……奈月绝望地想着。

脑子被虫啃咬一样地痛。可是谁都没有来。

身体早就疲惫不堪了。一路数不清的跌倒数不清的爬起,恐惧盖过了疼痛,连停下来思考都做不到。身后的气息像是故意玩弄她一样,只是堪堪地跟在后面。

可奈月不能停下。她不敢回头,去看那些不断笑着的,向她伸出手的婴儿。

如果是梦就好了,如果都是一场梦就好了。被啃食得破破烂烂的大脑只剩下这一个声音。

她再一次跌下缘廊,膝盖像被刺穿了一样疼。奈月几乎是手脚并用地,冲进了唯一一间亮着灯光的屋子。

 

“救救我……求求你……”

刀匠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大口喘气,衣发散乱,泪流满面却还在不断发抖的少女。

“审神者大人?怎么回……”视线落到奈月的身后,他立刻闭上嘴,砰地抢过去关上了锻刀房的门。

“不要……不要过来……”

木门响起了嘎吱嘎吱的声音,有什么东西在摇晃门,挠着门,不断敲击。

“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奈月抱住了头。

“审神者大人,请振作一点。”二头身的小人急得跳来跳去,“其他刀剑们……”

但是奈月只是脸色苍白地蜷缩在角落,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

木门猛烈地被撞击了一下,屋内的两人都清楚地听到门栓裂开的声音。

“这样下去,被抓住只是迟早的问题……这个本丸的付丧神们都在做什么?!”刀匠回头看了一眼奈月,冷汗涔涔。

“救救我……谁都好……”少女只是喃喃自语。

“审神者大人……!”刀匠看了看门,又看了看奈月,最后咬咬牙,从煤灰堆中将什么东西拖了出来,抱住一端跑到了奈月前面,“请召唤他来保护您吧!”

奈月无神的双眼注视着面前的打刀,刀匠一瞬间产生了她听不懂自己说话的错觉。

几秒钟后她木然地点了点头。

刀匠将打刀拔出一段,说了声“冒犯了”便将少女的手臂拉过,银光一闪,淡淡的血腥味在屋子里弥漫开。

屋外的撞击声突然变得更加凶猛。

“虽然是前任锻造出来的,不过这样子应该就……”刀匠将打刀连鞘一起丢进了锻刀炉,久违的火光猛地窜动上来,炉子上方跳出了一个大大的一小时三十分。

“糟了……”刀匠懊恼地敲了敲自己的头,“我忘记了!”

他一路跑到角落里的工具堆里翻找起来。

“加速札……加速札……我记得这里还有一个……拜托,一定要找到……”

奈月安静地靠着墙,垂下的手臂上细细的鲜血流淌下来。

一声巨响,锻刀房的木门终于承受不住折腾,直直地倒下。

“咳咳……审神者……”刀匠从扬起的灰尘中钻出,但少女已经不见踪影。

 

无数冰冷的小手抓住了奈月,将她往不知名的方向拖动着。

 “不要……别过来……”纵使拼命挣扎,那些手仍旧纹丝不动。奈月绝望地想要蜷缩起来,婴儿们一个接一个趴在她的身上,压得她近乎窒息。

有什么凉凉的东西舔过手臂上的伤口,强烈的刺痛引得她抖个不停。笑着的婴儿的脸庞,在视线中挤成了一堆,红色的眼睛全都盯着她。

“呵呵……呵呵呵……嘻嘻嘻……”

“妈妈……妈妈在哪里?”

“好甜……好温暖……”

“想要回去……”

甜得发腻的香味充斥鼻腔,婴儿们不明所以的笑声与话语声敲击着奈月最后的理智。

“放弃吧,呐?那样还轻松点。”女人明艳动人的声音。

在哪里?奈月想要寻找说话的人,却连起身都做不到了。

我……是不是快要死了?不要,不想死,救救我。拜托了,救救我。

……放弃吧。

在痛楚与恐惧的双重压力下,她崩溃了。

少女的身体松垮下来,不再挣扎。婴孩们从黑暗中更多地涌出,源源不断地叠到她的身上,像要将她埋起来。

喘不过气了。但那很快就会结束了吧?

生命与灵力都在流逝出去,再稍等一下的话……

 

鲜红的视界突然消失了。

在耳边嗡嗡作响的声音消失了。压在身上几乎挤碎骨头的重量也消失了。

白色的……布。奈月困惑地辨认着。

金色的发丝在月光下闪烁着点点微光,身后的白布翻飞如蝶翼。

好快,根本看不清出刀的动作。奈月时而模糊时而清晰的视界里只能看到刀光在闪,还有肉体被切开的声音。

刃光所及之处,湿冷阴森的气息像潮水一样纷纷退后。婴孩模样的生灵们不再笑了,它们开始发出尖叫和哭泣的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或许只是片刻之间的事情。最后,陌生的青年停下动作,刀尖向下垂,泛着淡淡的冷光。他转过头来看奈月,想要开口似地张了张嘴。

有许多脚步声响起,青年的注意力被分散了。

啊……他有一双漂亮的、绿玉般的眼眸。

奈月如此想着,陷入了黑暗。




TBC




昏迷的那些天,大部分时候是鹤丸当近侍……的来着。


 
评论(47)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