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尺波电谢 四章

画风突变的我总觉得明明只有那个谁(x

徒桜:

阿玫家黑暗本丸衍生文

这章大家画风突变 完全刹不住车 OCC严重

。。。。。。。

 @吾妻阿玫 

以上

——————————————————————————————


尺波电谢


四章


某人抖抖腿,脸上似乎能看到一个大写的闲字。

在爱歌的本丸,她闲适地晒着太阳。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完全没有干劲,可怎么看都觉得不单单是这样。

“主,点心。”

长谷部将身边的盘子往爱歌那边推了推。

“哦。”

爱歌却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主似乎从那天和那位审神者见过面后就有点……怪?”

“啊,就是那样。”

爱歌摆了摆手,连掩饰的想法都没有。

“咦?”

长谷部不解。

“我在想啊,她到底能不能变成我期待的那样呢?”

爱歌笑了起来。

“……………………”

意识到现在的爱歌已经染上了别的气息,长谷部向后挪了几下。“我忠心期盼您一切都能如愿。”言辞间居然用上了敬语。

“呵……你不用担心,我不会把谁怎么样的。”敬语飘进耳朵,爱歌斜眼看了看长谷部。

“是。”

“哎嘿~☆”

卖了个萌。

“突然是怎么了?”

这人变得实在是太快了……

“呐,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呦。我觉得,我马上就不会无聊了。奈月她一定会的。”

头低下又瞬间抬起,似乎眼神里充满着深不见底的期待。“因为,我是骑士啊。”

听到爱歌加重的那骑士二字的读音。

从那话里完全感觉不到感情,似乎还有种病态的微笑。

长谷部默默垂下了眼帘。

只要你觉得好,那就够了。


“请你解释解释吧。”

被刀剑围着的奈月一言不发。

自己虽然任听摆布,但不代表没有心,不会伤心难过。

可伤心难过又有什么用呢?

无力的抵抗只会让自己更难痛苦。

“关于演练场的,另一位女审神者的事。”

“…………朋友……不……是挚友。”

“不对吧丫头,你看她的眼神完全不是看一个挚友。”

“……………………”

奈月低下了头。

“是爱人?”

“三日月桑!”

奈月没有回答,但她慢慢憋出几个字。

“夜莺、是被谁杀死的……”

鹤丸国永抬起了奈月的下巴。

“不正是她自己吗?”

奈月又挤出一句。

“骑士没来。”

鹤丸闻言,收了手。

“能不能……让我一个人呆会……”

听到奈月祈求的声音,众人面面相觑,还是选择尊重她的意思,都离开了房间。

唯独剩下鹤丸还是没有动作。

“……鹤丸大人。”

“我也,能看的透的。怎么说我的阅历和你是不同的,在无尽长流的时间中,我比你清楚的东西多。”

“…………如果没有……还不如……杀了我算了……”

“哭吧……”

“哎?”

鹤丸背对着奈月坐了下来。

“我不会看的,想哭就哭吧。”

“……………………”

看着他这样,奈月不知道说什么好。也不明白他这么做的意义。

奈月虽然呆望着鹤丸的一身白色,脑海却里出现了水蓝色。

那水蓝色猛烈地冲击着衰弱的神经。

随着夜幕降临,奈月黑色的头发完全浸没在黑暗里,她抱紧了自己的手臂,没敢出声。

爱歌以极快的速度出现在她的本丸。

这不过是重逢后的第三天。

那个穿衣随便人,头发微微斜扎,拖着两个人又在小径的身影,宽大巫女服上垂下去的线条勾勒出销售的身板,腿被丝袜覆盖不露肌肤,裤摆被微风轻轻牵起,满地都是细碎的树影。

奈月才想起原来自己都忘了时间……

来到这里,真的过了很久。

然后每增加一天,自己就变得更加嫌恶自己。

奈月捏紧了衣角。

“奈月~~”

被一个猛扑。

“哇!”

“嗯?今天换衣服了?不过很好看~”

爱歌没等奈月回答就动起手来。

看这个样子她似乎是把三围全部测了一遍。

爱歌满意的拍拍手。

“恩恩~你成长呢了~”

“你在大庭广众之下干什么呢……”

“非常健康和健全的感情提升啊。”

“一开始你就不用回答了……”

“比起这个。给,现世带的点心。当然还有洋服~”

爱歌指了指她身后捧着一摞礼盒的两人。

压切长谷部和一期一振。

“还是坐下吧,不能让你一直站着啊。”

“哦吼?鹤丸桑,会不会太好心了?我记得是谁要砍我来着?”

“首先你那两位护卫要卸掉武装才能让他们进房间,或者说你一个人也没问题?”

鹤丸指了指爱歌身后。

“你完全不打算让我们独处啊。”

爱歌露出了龊笑的声音。

“那又如何?”

鹤丸却是笑得一脸爽朗。

“主!这可不行!”

跟着爱歌的长谷部立马否决了鹤丸。

“…………”爱歌眯起眼睛看了几眼鹤丸“无妨。”然后伸出右手,解了两人的武装。

看来长谷部不会不听爱歌的话。

奈月看到长谷部没有反对的意思,不知为什么产生了莫名的紧张感。

自己注意力之所以被固定在某个方向,完全取决于谁在那里。

因为爱歌在那里。

可爱歌身边的那个人眼神也在追随着她。

不。

我不希望那样。

想到这里,奈月攥紧了拳头。


奈月说不出话,她只能静静坐在爱歌对面看着她的一笑一颦。

感觉自己虽然和她身体上的距离这么近,心情上却隔了十万八千里。

她一会低头看茶,一会侧头看身后的长谷部,一会又看着爱歌的脸发呆。

“奈月,我就直接说了吧。”

“啊?”

终于像被从梦中唤醒那样,奈月看着爱歌。

“你锁骨上的是刀纹吧。”

“………………不……不是!”

“为什么要沉默?你知道我不希望你这样,与其让你这样,还不如不要来到这里。”

“不要!”不要否定我!求求你!其他任何人都无所谓!唯独你!我不想被你否定!

奈月捂紧胸前,大幅度地向后闪躲。

“让我看看,说不定可以去掉它。”

爱歌则直接站起来,看样子是要直接越过桌子去抓住奈月。

就这一秒的功夫。

爱歌的后颈被人狠狠捉住,一半侧脸都重重地被按在了桌上,手臂被反抓着扯了起来。

“主!”

“主殿!”

“你们别乱动,不然我说不定会失手切开她的喉咙。”

鹤丸居高临下看着爱歌,将刀锋对准了爱歌的脖子。

过于锋利的刀,直接在爱歌的脖颈上划出一道浅浅的伤痕,冒出了丝丝血珠。

“你这混蛋!”

爱歌瞪着鹤丸。

估计现在可以让人弄死鹤丸的话她恨不得赶快弄死他。

“呵,现在呢?厉害的审神者小姐?”

鹤丸充满讽刺的声音带着笑。

明白这是对上次演练场时自己说的话的回答。爱歌从那里听道了深深的轻蔑。

“可恶的家伙……”

她咬牙。

“放开爱歌!求——”

“不准求!奈月我不准你求他们!”

“你明白自己在说什么吗?还是说,真的想死?”

“开玩笑!奈月被你们囚禁着!还要让她求你们?这是我听过最大的笑话了!”

“等!放开我!爱歌!”

看到长谷部抓起奈月的手臂像是要把她拖走,爱歌从喉咙里发出了低吼。

“我说放开她!听不懂吗!别用你的手碰她!”

“你根本没有搞清自己的立场啊。”

爱歌没了下文。

就在鹤丸觉得她是不是终于放弃的时候。

狂风一样的,出现了。

从爱歌那爆出不一样的灵压,弹开了鹤丸。

跟着她的那两位也瞬间恢复了武具。

“厉害的审神者,对吧。”

爱歌笑了,这次换她充满了蔑视。

本丸里别的刀剑也破门而入,看来这次是要引发大问题了。

奈月从长谷部手中挣扎开,半跪在地上,对爱歌伸出了手。

“我听你的,不求。所以你快走吧!”

看到奈月湿润的眼眶,爱歌吞了吞口水。

“你们本丸的情况,我不会说的。”

“随你。”

“总有一天能分出胜负的,鹤丸桑。”爱歌向大门的方向迈出一步,一只脚完全落实后微微转头。“奈月,我们曾经说好的,现在也不会变。”

“……………………爱歌…………”

“礼物留给你了,虽然本来也是你的。”

爱歌说完,迈着大步离开了。

凝视着爱歌的身影渐行渐远消失不见。

奈月将头完全埋在地上,虽然没有传出啜泣声,还是清清楚楚能听见间断的呜咽声。

不明白她现在的心情是如何。

不明白她是为何而难过。

不明白她的痛苦。

也没有人会安慰她。

他们,并不会安慰她。

就像安慰受伤的少女那样。

他们一点也不会去做那种事。


长谷部静静跟在爱歌身后,一言不发。

他的视线落在爱歌脖颈浅浅的伤痕上。

为此懊恼了自己的无能。

“主。”

“怎么了?”

“刚才应该是能救下那位审神者小姐的。”

指虽然灵力突然暴走很危险,但爱歌完全能控制它,因此想要救人很容易。

“我知道。”

“为什么没有那样做?”

“……呵…………哈哈哈哈”

病态一样的笑容响起。

爱歌捂住了自己的一只眼睛,手还在不住的颤抖。“总有天你会明白的。”

“………………”

虽然表面看上去是正常无比的少女。但长谷部怎么看她怎么不对。她对于自己不感兴趣事的态度也过于残酷。

“你的那份黑暗……到底是怎么样呢?”

“………………这不是黑暗呦。”爱歌猛地转身,那份笑容在长谷部面前完全展露。

那是疯狂的,来自她心中的笑。

“奈月完全照我想像的那样在行动啊!”

“那孩子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待!”

“因为奈月,会将我毁灭啊。”

连续三句话,听得长谷部云里雾里,他根本不懂爱歌在想什么。

“…………主?”

“因为,我是骑士啊。”

爱歌的手放到了自己脖颈上,那道浅浅的伤痕慢慢愈合,最后消失,就好像从来不存在一样。

就好像没有今天发生的这件事。

“我可不允许是虚幻的呦。”

爱歌又将手放到了眼前,看着手指染上的鲜红,她弯起了嘴角。


TBC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