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尺波电谢 三章

我填了!!!!!!!

徒桜:

 依旧 @吾妻阿玫   家黑暗本丸衍生文 


啊哈哈 越写越BUG满天飞。。。还要不要继续呢?


这次是难得的我背锅


然而今天  @吾妻阿玫  这个人还是没有填坑


----------------------------------------------------------------------


三章




那是最后一个过去光景的梦。

清晰无比的梦中。

木野花奈月正在一笔一划横平竖直的努力写书法。

奈~月~

爱歌突然从后面抱了上来,巧妙地躲开了奈月握着笔的右手。

等等。

奈月没有回头。

你在写什么?瞬?

爱歌朝纸上张望几下,将看到的念了出来。

老师说人的一生看似很长其实很短暂,教我用瞬间这个词去描述它。

我前天从中国的成语字典里知道了一个更好的词哦,形容人生短暂的。

什么?

……很生僻的一个词呢,是【         】


 
 


“起来了~起来了~”

鹤丸不耐烦地把玩着手中的水杯。

看到奈月终于从睡梦中苏醒这才停手。

“终于醒了。你忘了今天要干什么吗?”

“………………”

奈月揉了揉眼睛,呆滞地盯着鹤丸看了好一阵,点了点头。

“换衣服。”鹤丸站起身,将散落在一边的衣服拿起来,扔在奈月面前。

“………………”

奈月又点了点头。

她拿起衣服,转过身,穿戴起来。

然而身后的人可没有干等着。

鹤丸似乎充满了不耐烦。

眯着眼睛,他看到了奈月脚背上压切长谷部的刀纹。

鹤丸的嘴角有了一些浮动。

“………………”

其实不喜欢这样的衣服。

虽然这么想,奈月是绝对不会开口说不的。

突然,一只手从身后闪出,一把掐住了奈月的纤细脖颈。

“人类还是真是脆弱啊~”

“鹤……丸……大……人…………”

奈月本想抓住他的手臂但她的力气太小,反抗根本没有意义,况且,她没有反抗的理由。

“我有时候,就想这样杀死你算了,你看,这对你来说是不是一种解放?”

“唔…………鹤…………人……唔……”

“你说是不是?”

“…………………………不………………请不…………………………要……这样……”

奈月艰难的挤出声音。

“死又何尝不是种解脱呢?”

“…………………………………………歌………………”

“啊?你说什么?”

严重缺氧的情况中,求生的本能使奈月迷迷糊糊睁开一只眼,她动动僵硬的手,使劲拉住了鹤丸的手臂。

“………………”

鹤丸看到她居然有反抗,一时间也没有说什么话。

“主?醒了吗?”

长谷部的声音从门的另一端响起。

鹤丸松开了手。

“咳咳咳咳咳咳咳!”

“主?”

“长谷部你等会吧,她才刚醒。”

“我们都在等待着。”

长谷部的身影停顿了几秒,很快离开了。

“你,就尽情苦恼下去吧。”

鹤丸用一种戏虐的声音说着,他捡起地上自己的衣服,向门口又去。

门被推开,又被拉上。

“让我看看你还能做到什么地步。”

鹤丸站在门口,又说了这么一句。

“……………………”

待脚步声都消失殆尽后。

奈月捏紧了手中的衣服,狠狠地,捏紧了它。

然后看着一团褶皱慢慢变摊开。

她咬住了下唇。

拼命遏制住了一滴眼泪。


 
 


“主,今天是去演练场的日子。”

奈月走出房门的时候,长谷部将她的手扶起后,接着牢牢握住,一边看似细心地提醒着她安排,一边强硬地指引着她该走向什么地方。

奈月依旧是只点了点头。

“出阵的成员已经聚集完毕。走吧。”

奈月大致扫了一眼人员构成。

其实本丸大小事务都不是由她决定,她不过是一个表面上的审神者。

就像从前在家里那样,是个表面上的大小姐。

越是期待就越无法实现,她终于算是明白了。

美沙夜她,一开始是不是就知道是这样呢?

我不知道。

我还不想知道。

带着满心的痛楚,走进了传送阵。


 
 


她没有去确认对方的名字,连最基本的交换名牌都没有做。

她只是呆呆地望着地面,脑袋里什么也想不出。

不知道今晚要怎么度过,不知道明天又要怎样。

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对面的刀剑都已经到齐可他们的审神者许久未见现身。

连自己这边的刀都有些不耐烦。

奈月虽然听到有些吵闹声,她还是没打算抬头。

是鹤丸走上前。

“喂,你们的审神者呢。”

“快了。”

这个回答的刀,是对面的压切长谷部。

“让我们等这么久,一会可是要吃苦头的啊。”

“你很有信心啊。”

“我来了我来了~哎呀本丸有些大,中途跑路去买个东西回来迷路了啊哈哈~”

“请你认真点好吗……”

这个女声好熟悉。

奈月抬起了头,在看到对面审神者的那一刹那,心脏跳动的声音重重打在胸膛上,她张开嘴想说什么。又捂住了自己的嘴,瞳仁流转,她终于,流出了眼泪。

那个一头栗色头发,穿着便于行动短裤,腿上是过膝袜。外面罩着被宽大的巫女装上身。一看就知道是不爱打扮的那个人。

“咚。”

众人被这一声吸引,都向声源的方向看去。

“啊!奈月!!??”

对面的审神者在看清了以后,就急忙冲了过来。

她扶起了半跪在地上的奈月。

“奈月!!真的是你!!”

“爱……爱歌……”

奈月一下子就扑到爱歌怀里,手自然而然的拉紧了她胸前的衣襟。

像握住救命稻草那样用力。

“奈月……”

被奈月唤作爱歌的审神者露出了困惑的眼神,但很快变为了怜爱。

她伸手,摸了摸奈月的头。

“主。”

一个声音硬生生插了进来。

“就一会就好,就一会。”

奈月露出祈求的眼神,她的声音也充满了祈求。

“主今天身体不适,应该回去休息了。”长谷部虽然维持着彬彬有礼的声音,但那声音根本毫无感情可言。说着他就伸手去拉爱歌怀里的奈月。

“你给我住手!”

爱歌啪的一下挥开了长谷部的手。

“你算什么?依靠着她的刀剑居然要以下犯上,你反了吗?”

长谷部的手移动到了刀柄处。

一时间,爱歌这边的刀剑纷纷拔刀。

而另一边也没有示弱都利刃出鞘。

气氛变得十分紧张,似乎火药马上就要被点燃,一触即发。

“你们不用动手。”爱歌朝自己那边的阵营摆了摆手。

爱歌搂紧了奈月,“可以试试看”她对着奈月方的长谷部一干人等露出一个轻蔑的笑容“如果能伤到我的话。”

奈月感觉到周围有一层坚实的结界。

果然,爱歌是个说到做到的人。

她说要当审神者,就一定做的很好。

寻求刺激什么的。

也就是她想的这样。

“……………………”

长谷部他们感受到来自审神者爱歌的压力,想到这里还有她方的刀剑,都明智的选择了收刀。

“交换名牌我明天就去你哪串门!”

“不!还是我去你哪里吧!”

“主。”

“…………………………”

“看来你的刀剑们不愿意呢。没关系啦,我去你哪。”

爱歌笑着继续说“回到现世找不到你,你家里又不愿意说你的下落。我还以为你嫁人了。”

“没有。”

“怎么了?”

“我才不会嫁人!”

“奈月?”

“对不起……我只是………”想见你没法说出口。为了来到这里付出的代价也说不出口。是逃来的,如果会回到家里还不知道会被怎么惩罚也说不出口。

全部全部都说不出口。

不想给你增加负担,不想给你以罪恶感。

你只要笑着,便足够。

爱歌温柔地摸摸奈月的脸。

“我啊,一直都在想你。”

“嗯……”

“很想你很想你。”

“嗯。”我也很想你。

可你还不知道现在的我是什么样子。

你还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已经变质,这样的我,还能继续在你身边吗?

这样的我,等你知道了真相以后,会不会嫌恶我?

这样的我,你还会对我笑吗?

“奈月?”

爱歌看奈月一言不发,眼里却溢满了悲伤。她十分疑惑。接着,她的视线隐约看到了奈月的锁骨上有什么诡异的图案。

因为是半坐在地上的姿势,衣服有了皱起也没有什么奇怪。

可正好衣服露出了锁骨的位置,爱歌就正好看到了一些。

“那是什么?”

“什么?”

奈月看到爱歌指了指她的锁骨。

意识到爱歌看到什么后脸色瞬间惨白。

快速从爱歌怀里退了出来,慌忙向后挪了几步,用衣领遮严胸口,沉着头不稳地站起身。

“我等你来。”

说完奈月就跑进传送阵里消失在众人眼前。

接着奈月的刀也一个接一个消失在传送阵中。

爱歌望着空荡荡的一边心里有种强烈的,不详的预感。

“明明高帮木屐不能走的很快的。”

“主你在说什么?”

“那件千早尺寸太大了。”

“那个……主?”

爱歌的自言自语把长谷部吓得一愣一愣的。他差点以为爱歌受到了什么刺激。

“太奇怪了。还有那个,很像什么……她的刀剑也很奇怪,可不是暗堕,感觉不到那种气息。”

“…………主?”

“长谷部,你把鹤丸叫来。”

“是。”

“叫我怎么了,有什么好玩的吗?比如描述下你和刚才还在的对面审神者的情况?”

“把你的刀纹给我看一下。”

“你突然要干什么……”

“快点。”

“知道了。”

看到了鹤丸的刀纹,爱歌觉得奈月锁骨上的与这个在形状上有一部分相似,却也不能完全断言就是刀纹。

她后悔地掐了掐手背。

“刚才忘了加个保险。”

“喂!你掐的可是我啊!”

鹤丸大喊冤。


 


TBC

 
评论(5)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