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尺波电谢 二章

抱着碗等后续(

徒桜:

依旧@吾妻阿玫 家黑暗本丸衍生文


我的目标就是大写的苏+玛丽苏!!!


尽情的occ  


然后这个人背锅  @吾妻阿玫   你看看我都写成什么样了


我已经下不去了手了 啊哈哈


-------------------------------------------------------------------


二章

木野花奈月从那天起,就经常梦到过去的事。

今天也不例外。

一个拥有栗色头发的女孩停顿着,送出了一件东西。

这个洋服给你。

但是这件太大了吧…………

算是给你长大后准备的吧。

你怎么能知道我长大后的尺码……

我就是那么感觉。

栗色头发的女生摆摆手。

爱歌不要闹了……

难道你要我送你砚台不成。

…………故意的吧你……

哈哈哈,你猜啦。

爱歌扮鬼脸又吐舌引得奈月一阵轻笑。

奈月和爱歌自从新年宴会上那件事后,就成了亲密好友。

爱歌仗着家里的原因,光明正大拦截奈月的各种淑女课程。

实在不能拦截的时候,就跟着一起上课。

把老师气到脸一阵阵发红又变紫。

比如茶道的时候故意打翻杯子好几次,或者将叶梗“不小心”甩在了老师的脸上。

明明绘画书法都很精通却故意用老师看不懂的一些国外成语来讽刺他。

再把字写的东倒西歪。

称之为用脚写字,狗爬式。

明明是毁了自己的淑女课程,却一点也生气不起来。

爱歌轻轻为自己涂上口红。

称赞自己的美貌。

为了配合自己穿着不喜欢的和服。

带着自己去了很多地方,见了很多不同的景色。

总是在自己前方挂着灿烂的笑脸。

活波开朗。

爱歌就是那么的,耀眼。

总是给自己带来欢乐。

总拉着自己的手向前。

几度带自己离开牢笼。

但是毕竟不能一直离开。

曾经哭着抱着自己说,对不起,我没法带你离开这里。

曾经拉着自己僵硬的手说,奈月,我想救你。

曾经在自己家人面前庇护自己说,奈月不是工具,我不许你们这样对她!

曾经抹去自己的眼泪。

曾经为自己擦拭头发。

曾经帮自己换上洋装。

原以为可以一直这样快乐下去。

可为了什么终于不能。

爱歌在有一天后,不再经常出现在自己面前。

虽然会送来书信,但都经过了拆封查看。

内容没有多大意义。

爱歌好像也开始被家里规划后半人生。

听说她变成了特别“懂事”的大家闺秀。再也没有当初的任性。

最后一次见到爱歌时。

她和自己一样十六岁了。

规规矩矩穿着洋服对着众人摆出笑脸。

记忆里与众不同的爱歌呢?

这个人……是谁?

好不容易得到两个人独处时奈月迫不及待说出了疑问。

爱歌……你怎么……会这样。

不过是演戏的一种。

爱歌……

奈月。我身为末女,没有被安排好的婚约。和你不同,我是自由的。

爱歌的话里强调了自由这个词。

但是这样一成不变的人生,太无聊了。我会去寻找新的刺激。

刺激?

大概是最近比较火的审神者招募吧。

还能……还能见到吗!

奈月扑上来,捧住爱歌的双手。眼里充满了不舍。

能。

爱歌这么说。

她先是推开了奈月的手。而后小退半步,单膝跪地,持起奈月的一只手,蜻蜓点水地落下一吻。

只要你遇到了危险,我一定会去救你。

干嘛这时候装的像个骑士啊……

奈月悄悄流下了几滴眼泪。

爱歌抬起头,坚定地望着奈月。

我想做你的骑士。

就算分开,也一直一直会记得。

我不是把你记在这里。

爱歌伸出自己空着的那只手指了指她的头。

我是把你记在这里。

手指定在了心脏的位置。

当然要记得啊……因为是你……我的骑士嘛……

奈月弯下腰抱住了爱歌的头。

我们约好了。

爱歌拉紧了奈月颤抖的手。

一定。

记忆里的画面突然一黑。

奈月缓缓睁开了眼睛。

身边又是躺着不同的人。

犹豫着,还是伸手戳了几下他的脸。

传来的温热与自己手指的冰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被这阵温暖惊到,奈月一阵灵性,收回了手。

走到门前,用力推开它。

太阳早已经出现在空中。

爱歌……你在哪?

……我快坚持不下去了………

如果你能看到现在的我,你会怎么想?

你觉得我肮脏吗?

你觉得我可悲吗?

你会因为我这样而伤心流泪吗?

如果你不嫌弃我。

你能救我吗?

如果……

如果的事太多。

不甘心,自己非常非常地不甘心。

我对爱歌……

奈月捂住了自己的前额。

自己明明是,不想察觉到这份感情的。

本以为这份友情可以一直这样美好下去。

可终于还是变得不能继续。

原来我对爱歌是这样的感情。

原来我……

这份被隐藏起来的悲痛。

这份被压抑的感情。

终于明朗。


 

 
评论(3)
热度(20)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