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尺波电谢 初章

徒桜:

 @吾妻阿玫 


这人家奈月的黑暗本丸衍生文


是这个人逼我写的!


有了什么事都是这个人背锅


大概是女审神者→女审神者 这样


反正是这个人背锅!


我就严重的开始occ了!


别打我 不能打我


这是阿玫的锅!!!!


 @吾妻阿玫 


——————————————————————


初章
 木野花奈月第一次见到矢原爱歌的时间她已经不记得了。
 只记得那个看上去和自己差不多同龄的女孩子穿一身水色加白搭配的洋服,栗色的头发高高扎在头后脑勺上,安静地站在一堆华美振袖和服的女人们后面,脸上略微带了几分不屑,显得十分桀骜不驯。
 奈月觉得自己有些移不开视线。
 然而那女孩的目光突然转过来。
 四目相对。
 那女孩先是惊讶的看着自己随后嘴角微微上扬,展示出一个完美的微笑。
 然后就在父辈的介绍下得知了身份。
 矢原一族。
 可木野花家是一个不怎么有名气的神道世家,为什么会和这种拥有重要地位的家族有关系。
 此时新年的钟声缓缓响起。
 奈月才想起来,这里并不是自己的家。
 两家的关系源自矢原家没有壮大前的联姻。
 莫不是心中想要求神拜佛,为何特地和神道世家联姻。
 幼小的奈月当然不会明白这其中的因果。
 奈月看了看身上规规矩矩穿着的剪裁合适的中振袖和服又看了看那女孩的水色洋服。
 觉得一身的鲜艳颜色也比不上那样简单的漂亮。
 那女孩不爱说话,有人和她打招呼总是回以礼貌性的点头。
 装饰华丽的厅灯逐渐暗了下去。
 新年的庆祝活动又热闹地开始了。
 她漠然地听着父亲滔滔不绝地赞美漠然地看着他献媚的表情,觉得实在不想靠近他。最后走向了一个不引人注意的方向。
 奈月推开了窗帘后的一扇门,关门后宴席的嘈杂都与自己隔绝成两个世界。只是冬天的凉意扑面而来。
 我先来的。
 啊?
 坐在扶手上,那个身披绒毛大衣的女孩这样说。
 那一身水色的洋装。
 她转正仰望夜空的头,生疏的眼神直勾勾盯着奈月。
 对不起……
 算了,你也没碍到我什么。
 那个……小心。
 那女孩看了看奈月,点了点头。
 看来她是明白奈月在提醒她不要摔下去。尽管这是一层,外面就是庭园。
 呆久了手难免冻的有些僵硬。
 奈月偷偷摸摸看了那女孩一眼。
 她依旧在寒冷中静默着。
 你叫什么?
 啊?
 奈月虽然被她突然的发言惊到,可还是迅速反应。
 木野花奈月。
 …………是吗…………就是你啊……
 接下来是漫长的沉默。
 那个……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得到那女孩的回答,只见她跳到了扶手的另一边,然后朝着呆愣的奈月伸出了手。
 我是爱歌,矢原爱歌。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玩?
 她弯起的嘴角加上表情实在过于俏皮样。
 奈月鬼使神差地碰了那只朝她伸出的手。
 好暖和。
 随后她用力地握住了奈月的手。
 走吧。
 去……去哪?
 当然是去玩喽~
 年幼的木野花奈月。
 第一次,奔向了外面的世界。
 第一次,不是任由大人们摆布。
 那一天灿烂的烟花。
 那一天结冰的池塘。
 那一天她的笑。
 全部全部,都记得非常清楚。
 连同那个女孩的名字一起,被深深刻在脑海里。

 
评论
热度(20)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