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笼中鸟在歌唱(85)。

Attention:

接手的暗黑本丸的故事。

all婶,玛丽苏,私设多,OOC有。

双男主,山姥切→←女审→←鹤丸。请见谅。


阅读过程中如果感觉有任何不适请立刻右上角,不胜感激。


其实是个傻白甜


目录页请点这里



说点题外话吧。

写刀相关的东西,完全是抱着自娱自乐的心情。

尤其是鹤,倾注了我很多很多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山姥切却反而是另一个极端)

这当中,绝非全部是积极向上的感情和癖好,有些桥段是真的抱着“我觉得很妙”这样的感觉来写的

不仅仅是这篇,在别的paro里会更加明显(对就是那个那个什么……

所以有自觉自己这样的人写出的这样的东西,说不定会让别人不愉快,对此我要土下座(:3 ∠

但是尽管如此还是收到了很多喜欢和评论,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




85

“主上大人!”

尚未从突然出现的白色大虎带来的震惊中回过神,奈月就感到有人出现在了自己的身边。

“是……退君?”

面前的白发少年,虽然神情与着装有了些变化,但毫无疑问是记忆中的那个短刀孩子。

“是的,正是五虎退。刚、刚刚结束修行回来……”

如此说来,仔细看的话,面前的生物,似乎确实和五虎退身边那些小老虎有些相像。

有许多想要问出口的话。虽然收到了信,但是修行的事情,最后怎么样了呢……

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面前的少年付丧神身上,传来了与过去不同的灵力。那是令对方的鹤丸国永,在白昼中、在宽敞的战斗之处也没有露出轻敌之色的力量。

“好啦好啦~总是让退出风头也说不过去吧!”

没有等奈月出声,又有一个身影敏捷地落在了她的面前。被风所拂起的长发与少女般色彩鲜艳的装扮,正是同样修行归来的乱藤四郎。

“喂喂,主啊,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喔。”鹤丸对着裕也说道。情势完全逆转的当下,太刀的付丧神脸上却看不出丝毫负面情绪,反而有几分令人捉摸不透的笑意。

“……浪费了时间吗。”望着半路杀出的五虎退和乱,矢原裕也不由切齿。

乱却仿佛不将他们放在眼里般,甚至抚了抚自己的裙摆,对奈月扬起可爱的笑容。

“怎么样,主人,有没有觉得变了一个人?……等一下,那是怎么了?”

他的指尖稍微触碰了一下奈月的脸颊,微微的刺痛让少女蜷缩了一下。

“这、个是……”突如其来的变故完全分散了注意力,奈月这才重新感觉到脸颊上的疼痛。

“……是那个人。”出人意料的,说话的是五虎退。少年的声音依然带着怯生生的味道,猫一般的黄色的眼眸却带着另一种温度,越过鹤丸盯着后方的裕也,“我、刚刚看到了……”

“……诶,是吗。”

乱顿了顿,微笑着回应道。

原该是令人怜爱的,花朵般绽开的笑容,奈月却没来由地觉得周围有些冷。

……不过,毕竟是深冬的现在,冷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那么、那边的鹤丸先生,能不能稍微让一下呢?”短刀的少年转过身,像是终于想起还有别人在场一样,带着轻快的语气说道。

“……虽然能理解你的心情,不过很抱歉,那办不到喔。”鹤丸摊开双手,“姑且是我的主上来着。”

“是吗?”乱的笑容丝毫未减,“这个孩子呢,是我们相当、相当珍惜的东西喔。连自己都小心翼翼对待的宝物,却被肮脏的虫子随随便便地碰了……这种感觉,”

灿烂的表情仿佛从未存在过般瞬间消失得一干二净。短刀的付丧神,以前所未有的冰冷语气如此说道。

“我要你们千百倍地付出代价。”

乱的身影忽然消失了。

不对,不是消失了。奈月想到这里的时候,金铁交击的声音已经撞上了鼓膜。不是一击,而是接二连三的、比人类的思考速度更快的连续不断的进攻。

即便是过去在演练场,奈月也没有见过这样的战斗方式。乱的身形快到几乎无法辨清,她只能看到白色的太刀付丧神翻飞的羽织。

“所谓的极化……是这个样子的东西吗……”连裕也都被面前的景象惊呆。毕竟以短刀的刀种特点,在过去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在这样的时间与地点,和太刀的付丧神过招至此。

然而,尽管陷入了防守为主的局势,裕也的鹤丸也并没有露出在短时间内就会落败的模样。

“虎先生……!”见此情形,随着少年的呼喊,白色的庞然大物猛然跃出,和五虎退的身影一起加入了战局。

“喂喂喂,这是不是有点犯规啊!”接连挡下退与乱的进攻,鹤丸终于忍不住开口道,“这边可是只有一个人啊!”他话音刚落,又身形微侧躲开了扑过来的白色大虎。

“鹤丸,拖住这些家伙。”

专注地望着战斗中的付丧神们,裕也的声音在一旁响起的时候,奈月猛然后退了一步,用力甩开了男人伸过来的手。

“别、别碰我!”她喊道。

“主人!”乱和退刚想迈出一步,却不得不应付鹤丸砍过来的攻击。

裕也皱起眉头,却又露出了她熟悉的柔和微笑:“……我已经没有耐心了。”

衣袋中取出的另一只手握着轻薄的纸片,意识到裕也想要发动术式,奈月条件反射地同样抬起手来。

甚至连自己都不知道想要做什么,只是身体纯粹地做出了反应。

正如像是知道此刻该说出什么【话语】。

纤细的手指优雅地弯曲起来指向面前的男人,“她”微笑着、轻声开口道:“碎裂……”

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金色的发与白色的布。那似乎是,似曾相识的情景。

原该用来发动术式的符咒化为了无数碎片自空中纷纷扬扬地落下,乍一看宛如初雪。但奈月知道那不是自己所造成的。

男人的身体僵直不动。锋利的刀刃平稳地直指咽喉,迫得他连愤恨之语都说不出口。

绿玉般的眼眸怀着冷冷的温度,转向裕也后方的白色付丧神。

“鹤丸国永,下一刀就不是符咒了。”

见此情景,裕也的鹤丸耸了耸肩,相当干脆地收刀入鞘。

“被将军了啊。”

“山、山姥切大人……?出阵的部队……”惊讶、喜悦与安心的情绪同时涌到唇边,奈月一时间说不出话来,她低下头,忽然发现打刀的付丧神正握着自己的手。

——咦,为、为什么……

“放心吧,所有人都回来了。”山姥切淡淡地回答,这才转过头来看她。付丧神的目光落在少女的脸上,然后皱起眉头,“你的脸……”

“到此为止。”

陌生的男人的声音兀地插了进来,仿佛一把利刃重重劈开了在场的空气。

奈月转过身,看到的是、身着黑色西服,以严肃表情站成一排的男性与女性。

为首的男人上前一步,以公事般的语气道:“时之政府,审神者与本丸调查组。现在请立刻中止付丧神的一切战斗行为。”



TBC

 
评论(1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