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だけ見て愛を伝えて、こんなセカイとbyebyebyebye 」♪

笼中鸟在歌唱(84)。

Attention:

接手的暗黑本丸的故事。

all婶,玛丽苏,私设多,OOC有。

双男主,山姥切→←女审→←鹤丸。请见谅。


阅读过程中如果感觉有任何不适请立刻右上角,不胜感激。


其实是个傻白甜


目录页请点这里



84

向来整洁的执务室此刻一片凌乱之象。文件散落在地上到处都是,连矮几都被打翻在一旁。持刀的付丧神长身而立,目光却始终紧紧盯在四周飞快游走的娇小身影。

幸而是最擅长室内战的刀种。包丁藤四郎虽然无法与对方的练度相比较,在他的全力以赴之下,还是占到了短暂的上风。

但这样胶着下去,情况只会越来越不利。短刀的付丧神一边保持移动寻找进攻的机会,一边在心里暗暗焦急。

如果是其他兄弟的话……

瞄准背后的空隙,包丁再次倾身而上,对方的付丧神反应却也相当快,反手就挡住了他的攻击,并且补出一刀。防守的姿态一瞬间来不及完全调整好,短刀少年砰地一声直飞出去撞到墙上。

“包丁君……!”奈月不由惊呼一声。

“好痛痛……等下可要好好摸摸我的头喔!”包丁一边揉着肩膀一边站了起来。

“哼,明明是那个样子,却意外地受人忠诚啊。”裕也已经收敛起大部分的怒火,换上了冷漠的嘲讽神情,“差不多还是放弃吧,我不想浪费太多时间。”

“主人,等下我会争取一点时间,你就趁机逃到外面去吧。”包丁悄悄地说道。

“请、请等一下,那不……”奈月说到一半停了口。在已经通知在外部队的现在,与其在执务室坐以待毙,或许还是跑出去和剩下的付丧神汇合更好一些。

包丁显然明白了她也想到这层。

“没关系,只要在房子里面的话,一时半会我不会有问题的。”他装作进攻的样子,准备慢慢远离奈月。

“……请一定、不要勉强……”安心夹杂着不安的矛盾情绪涌上心头,她只能如此说道。

“呼呼,明白啦!——那边的先生,还没完呢!!!”

他猛地一扬手,雪白的文件飞舞起来,让房内所有人的注意力分散了一瞬。包丁抓住这个机会飞身跃起,刀身堪堪滑过对方的防守范围,深深刺进了肩膀。

“咕唔……!”短刀的作战方式注重一击必杀,因而只要是能够砍中目标,就绝非会是轻轻划一下那么简单。就算是对方的付丧神,这一击也确实造成了不小的伤害。

“够了,快收拾那个小鬼!”裕也怒道,他正想转头寻找奈月,就见到一个白晃晃的东西扑面砸了过来。

“什——?!”

男人连忙用手挡住脸,冷硬的物体落在榻榻米上碎裂开来,是原本放在矮几上的细身花瓶。

与此同时,少女的身影从他旁边飞快地跑了出去。

幸好今天穿的是普通的连衣裙。如果是小纹之类的和服,恐怕连快速奔跑都很困难。

奈月一边跑,一边心情复杂地想。

居然、把花瓶扔出去砸别人……今天所做的事情,恐怕是比过去没有做过的总和还要多吧。总觉得都有点佩服起自己来了……

刀剑相交的声音在本丸四处都回响着。恐怕付丧神们已经分散开。奈月放慢步伐,正犹豫着要去什么地方。拐角处出现的白色身影却令她的心猛地高高悬起。

是鹤丸国永。

但……只一刹那就察觉到了,那并不是……自己所熟悉的那个白色付丧神。

心又直直坠落下去。

那身雪白的羽织已然溅到了不少鲜红的液体。她不敢去想那是属于哪一方的。

付丧神自然也看到了她。他皱起眉,将握住的刀稍许垂下。

“呜……”少女停下了脚步,颤抖着往后退了一些。

“等等,不要逃。我不想增加砍你的理由,太麻烦了。”他说道。

平淡无奇的话语,她却被那中间传来的无声杀意震得动弹不得。

明明同样是“鹤丸国永”,却又如此大相径庭。面前的付丧神,比自己所认识的那一位要冰冷和漠然许多。

——啊啊,又或许,只是因为自己习惯了那个人现在的样子,几乎已经忘记最初时那双眼眸的温度。

“……看起来,你这里的【我】相当喜欢你啊。”他边随意地说着边走近,带着一点好奇打量着奈月。

“为、为什么……”

“分灵之间,这点的联系还是能感觉到的。”鹤丸漫不经心地挥了挥手,“那么,如果你乖乖地不反抗,我也不会对你做些什么。——快点结束这无聊的差事吧。”

最后的话却不是对奈月说的,而是对着她身后的人。

仅仅是、稍微转动了身体,就听到响亮的声音,脸颊传来了一阵剧烈的疼痛。她被打得偏过头去。

白衣的付丧神只是微微皱了一下眉,而后退后了几步,若无其事地作壁上观。

“没有一点教训的话,看来你是不会记住的。”裕也冷冰冰地俯视奈月。

“……”

上一次被打,似乎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大概是太久没有感受疼痛,不然,为什么自己会觉得如此……难以忍受呢。

火辣辣的感觉烧灼着肌肤,她却甚至没有伸手抚摸一下。也没有抬头去看裕也。

奈月沉默不语的态度,似乎令男人更加暴躁起来。

“那副逆来顺受的样子,简直看了就让人讨厌。”他恨恨地说。

然而,奈月却根本没有听见他在说什么。她努力地辨识周围的交战声,但一来声音太多,战斗似乎变得比刚才还要激烈,二来没有付丧神那样敏锐的认知,她无法知道确切的方向。

只有裕也一人的话都没有多少把握,他的鹤丸国永也在场的情况下,现在能够逃跑、并且找到自己付丧神的希望实在是相当渺茫。

……放弃的话,心中的堤坝崩塌的话,只是一瞬间的事吧。

——可是、我……不想放弃……不想像那时一样……

在这样的时候,奈月的耳边响起的,却是相当熟悉的柔软声音。

“请放开主上大人……!”

雪白的巨大影子一闪而过,发出了绝非人类,或者付丧神会有的低沉吼叫。她抬起头,看到的却是面带惧色、不知何时与自己拉开距离的裕也,和挡在他前面戒备起来的鹤丸。

而在鹤丸与自己之间多出的那个体型庞大的陌生生物……

“白……白色的……虎……?”



TBC

 
评论(23)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玫 | Powered by LOFTER